www.gxuogiq.cn
主角叫【于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名门暖妻
    重生名门暖妻微盘
    一夕巨变!莫小婉成了下贱女人,母亲因她骤然离世,死因成谜。再次醒来,在去给自己送葬的路上。既然如此,那就有仇报仇,有冤报冤。送渣哥入狱,断渣男财路,她游刃有余。从此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万万没想到,她竟然被人拉去生小孩。这是什么情况?一进屋地板是用一摞摞的人民币铺成的,沙发…
  • 重生名门暖妻
    于婉莫少辰《重生名门暖妻》
    《重生名门暖妻》作者:水矜 一夕巨变! 莫小婉成了爬自己亲哥哥床的下贱女人,母亲因她骤然离世,死因成谜。 再次醒来,在去给自己送葬的路上。既然如此,那就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送渣哥入狱,断渣男财路 她游刃有余。 从此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 万万没想到,她竟然…
  • 古穿今:重生九零小农女
    农女古穿今
    于姚儿做梦也没想到,家族蒙冤入狱,万般紧急之下母亲托付的传家宝会带着她穿越,还是几百年后的现代!堂堂将军府千金小姐一脚踏入贫穷落后的山沟沟里,于姚儿真真是欲哭无泪!穷困潦倒,重男轻女,包子父母,极品围攻又如何?且看她将府嫡女如何步步为营手撕各类奇葩!山沟沟生活很无聊?且看她带领一众小粉丝玩…
  • 琼剑山下
    小说《琼剑山下》TXT下载
    江湖传说,琼剑山顶,封印着魔头无冥的绝世神功,众派争抢百年,却无一人能破其封印,百余年后,一老者冲破仙境,倾尽全身法力解开琼剑山封印,但并非为了那绝世神功,而是为了验证江湖另一传闻
  • 快穿之病美人
    快穿之病美人 下载
    谢谢小天使喜欢,求收藏,求评论,求脱(离)单(机)(?°3°?)~女主:于婉,来历不明,超高智商,身娇体弱。男主:景渊,精神分裂,黑化病娇,属性未明。吉祥物系统SSS沉迷游戏,不务正业,总给于婉一副病怏怏身躯,还要于婉去拯救别的炮灰配角。于婉:我可能绑定了假系统(ノД)ノ┻┻SSS:我的宿…
  • 因为遇到你
    因为遇到你小说
    于婉如还有七天就要和邱天昊结婚,可是他却在这个时候劈腿了闺蜜林妙莎。心情大乱,于婉如酒吧买醉,误把冷研修当成牛郎。两人当晚开了房。
  • 惊世狂妻:魔帝有点撩
    小说《惊世狂妻:魔帝有点撩》TXT下载
    传闻,神君为一女子堕落成魔。据说,魔君为一女子毁天灭地。事实是她走,他追。她逃,他截。她议亲,他破坏。某女:“神君,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改成么?”神君:“本君的喜好,独你一人,可千变万化。”某女:“自古神魔不两立,何况,神魔混血的后代基因不良。”半月后,神君嗜血归来:“现在,不存在神魔混血…
  • 校草请等一下
    小说《校草请等一下》TXT百度云
    假如时光倒流,我依然选择喜欢你;虽然只是一时的欢乐,却是我整个的青春。——时欢我不想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因为你是我从小到大心中的女神;我想爱你直到时间的尽头,只是对不起,对不起假如时光倒流,我会选择远远的将你守护。——李子昂
  • 豪门替嫁:我成了陆少的小心肝
    小说《豪门替嫁:我成了陆少的小心肝》TXT下载
    简介:传言陆家大少双腿残疾,命不久矣,嫁给他就是跳入火坑,万劫不复!妹妹以死要挟,父母冷血相逼,她再度沦为妹妹满足私欲的工具,本以为这一嫁便会坠入深渊,一生尽毁,却没想到被人宠上了天!每当深夜,她扶着酸痛的小腰,叫苦不迭。说好的残疾呢?谁来告诉他,他的体力为何这样的异常突出!!!
  • 爹地,妈咪在你身后
    妈咪在你身后
    某个宝贝儿无节操的抱住某女大腿:“妈咪,你看爹地又欺负银家!”某女淡定道:“那你欺负回去就好了嘛!”某宝贝儿一脸幽怨的嘟唇指控:“妈咪坏!”某女一脸问号。某男对着某个宝贝儿笑的邪恶:“乖儿子,到爹地这儿来,爹地疼你。”某宝贝儿“啊”的一声大叫,不要啊!!某女捂嘴偷笑,一脸的幸灾乐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