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云凡】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神魂
    逆天神魂无弹窗
    凭借一本残缺的功法,看废物体质的云凡如何笑傲天下。云凡手持暗星看着脚下的尸体不屑地说道“不好意思,魂武者只是我的兼职”。我只寻找属于我的那份幸福,神档杀神,佛挡杀佛。他的座右铭就是:挡在我幸福道路上的阻碍,都将被我踩在脚下,甚至变成尸体(随着情节的张开,小说主角也将由弱变强,由幼稚变得成熟…
  • 逆天神魂
    云凡丁重九《逆天神魂》
    [逆天神魂/作者:夜竹][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 一件母亲遗留下来的月牙佩饰,却隐藏着惊天之谜。 徘徊于生死边缘,保护属于自己的幸福。 凭借一本残缺的功法,看废物体质的云凡如何笑傲天下。 云凡手持暗星看着脚下的尸体不屑地说道“不好意…
  • 镇世妖塔
    镇妖塔小说下载
    妖族帝器!至尊重生!万族林立!誓闯巅峰!一代至尊云凡机缘巧合之下重生于他人之身,面对家族算计仇杀,他该如何面对。身怀重宝,心志唯坚,众敌虎视眈眈下,看他冲破桎梏,走向巅峰!妖族人族冲破种族界限,演绎一段绝美恋情,爱人身死,灵魂残留,看云凡如何救挚爱于水火!仙途漫漫,看云凡二世之身如何与万族…
  • 异界之超级战天作者:混沌太子
    异界之超级战天 混沌太子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异界之超级战天》全集作者:混沌太子境界划分(必看)武者等级:后天(1~9重天)先天(1~9重天)千锤(1~9重天)百炼(1~9重天)涅槃(1~9重天)破天(1~9重天)碎空(1~9重天)通神(1~9重天)神王(1~9…
  • 系统是我师傅
    师傅系统流
    射雕留情传千古,倚天屠龙侠骨情八部天龙谁敢骑,风云世界斩妖龙神话三国王者范,仙剑天涯何处寻无量玄洞修我仙,自古英雄美人泪粉红骷髅终有时,万剑难斩红尘网天命难违我敢逆,敢叫苍天为我仆总得来说就是云凡获得狂神系统,一步步崛起的逆天之路
  • 仙魔永生
    “废物,去,把那块骨头给本少爷捡回来!”一个相貌俊秀的少年将手里的刚吃完的jī腿扔向不远处,嘴角扬着一
    永生,世间生灵万物皆为了这一目标努力着,但自天地初生,却没有一个生灵能够做到永生一个卑微的生灵,一个被称为“废物”的少年,受尽屈辱,因为一颗神秘的珠子和一个老人,从此踏上了一条爱恨纠葛、异彩纷呈的强者之路,一条无数先辈争相追逐的永生之路
  • 文尊天下
    文是天尊小说
    现代中文系高材生魂穿云家已死的废柴少爷,夺舍重生后感受云家灭门之痛,感同身受,誓报此仇。而此刻,宣武都城中,武家昭圣学院的阴谋才刚刚拉开帷幕。
  • 科武道
    科幻武道小说
    意外穿越,发现异时空不是美妙的伊甸园,生存竞争比地球残酷得多。本想当个闲看花开花落,坐观云卷云舒的观众,却被无意中卷入核心漩涡。那就来吧,谁怕谁,拼命而已。优胜劣汰的竞争到没什么,可时空环境不同,文化氛围不同,风俗传统不同,身体素质不同,发展方向不同,真的不习惯。不由很想回家,回到那颗美丽…
  • 网游之内测作弊者
    小说《网游之内测作弊者》TXT百度云
    内测时翻云覆雨的风云帝王,却因为现实中女朋友的离去,而在内测结束后选择了离开了,但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不会那么轻易结束,再次回到游戏中的云凡,是因爱沉沦,还是爱情事业双丰收?萝莉,御姐,芭比娃娃,各种邂逅各种爱,但绝不是王八之气,是真正的霸王之气!!但不管如何,本人是个狂热的杀鬼子份子,里…
  • 变强从拥有系统开始
    小说《变强从拥有系统开始》TXT下载
    关于变强从拥有系统开始:“说他是窝囊废,处处受人欺负?可笑!他最强系统傍身,有谁不服的,打到你服为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