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云晓灵】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丑女后我被王爷追着宠
    云晓灵裴柏泽《穿成丑女后我被王爷追着宠》
    云晓灵被渣男掐死前最后一个想法就是不要靠近感情,会变得不幸,下辈子她要做个没得感情的女人。然而没想到再次睁眼就变成了因为被退婚自杀的肥女,云晓灵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但是这膀大腰肥满脸痘痘这是谁,好在医学在手,健康减肥变美,打脸居心不良的姨娘庶女..
  • 贞观第一婿
    小说《贞观第一婿》TXT百度云
    刘如玉第一次参加沙漠考古,就遇上了沙尘暴,结果很悲催,穿越了。打听清楚了朝代,是大唐贞观年间哦!接受这个事实后,他只想在这贞观之治下安安稳稳过个小日子。可谁想到,他太优秀了,各路老大都想招他为婿。“来人呐,把刘如玉给朕绑来,敢不娶朕的公主,简直活腻歪了。”这是李世民。“如玉小郎君,我们五姓…
  • 异界灵之都
    都市之灵异世界小说
    这里是异界灵之都,是地球所属最庞大的一个界位。灵之都除了拥有可以与地球相媲美的科技之外,还存在着可供人类调配的庞大能量,这些能量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存在着,其中最常见的一种形式叫做“灵力”,调配灵力所必须的工具叫做“战灵”。所以拥有战灵的人也被称为“灵士”。先人们按照灵士的修为,将他们分成了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