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云景修】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狂妃:神级炼丹师
    连天狂妃神级炼丹师
    她,是现代人人闻风丧胆的鬼魅杀手,医毒一绝,穿越突变废物丑八怪?!备受欺凌?!当丑颜退去,绝色姿容倾城无双,光芒万丈,凤惊天下。逆天萌宠威慑万兽,通天神器翻云覆雨。丹药珍稀?她随手炼个满盆!踹你鬼哭狼嚎爹妈不认,抽你嚣张跋扈仗势欺人!煞神降世,谁人敢惹?只是大发善心救了个美男,不求霸道总裁…
  • 桃花劫之有美人兮
    书包网之桃花美人劫
    元域三大陆自分三六九等,梦宗少主出世引震荡,各方雷动,皆想知晓这少主所能有多不凡。梦宗首席弟子有七位,只有五位分散历练,这劫,到底还是桃花劫呐。简介无能,这是一篇主打宠宠宠虐渣渣的文文呀,请勿深究。
  • 洛元汐云景修
    时宇刘翠珠《洛元汐云景修》
    (团宠+种田+系统+甜宠)医药传人,穿成又胖又丑的农家傻妞,万幸家中长辈对她宠之入骨!她携手软萌系统,带着全家虐渣渣,赚钱钱,富可敌国,美成小仙女,还有五个美男子护着!大哥博学多才,老狐狸;二哥美妆神手;三哥武功盖世,江湖大佬;义兄经商奇才,腰缠万贯;外加前世冤家小竹马来袭,幼时打架互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