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云真子】的小说是什么?
  • 伏灵决
    小说《伏灵决》TXT下载
    昆仑山四叶草修道成仙,西王母赐名青灵仙子,并让她下界,历经她今生注定的劫数,巧遇酒老来到神秘仙山天苏门,一个温文尔雅,一个冷漠冰霜,一场旷世绝恋拉开帷幕,一个个隐秘的身份,一段段苦楚的爱恋,围绕在天苏仙宝伏灵珠周围虐心展开,她不顾性命存亡,为的只是想听到他亲口对她的承认,他灭情,只因为不想…
  • 修正死亡
    小说《修正死亡》TXT百度云
    《修正死亡》故事提要——“卖死亡了,都来买死亡了!活人买死亡,保你下辈子还投胎做人;鬼魂买死亡,保你不再做孤魂野鬼,能投胎轮回!都来买了,新鲜出炉的修正死亡!”
  • 重生鬼仙途
    重生鬼仙途
    《重生鬼仙途》作者:易语空 前世,她一觉醒来,美男在床,赤体相对。夫君撞门而入。 无从辩解,她只能含泪自缢,化作怨鬼,苦心复仇。 做鬼千年,一朝重生,依旧深陷出轨门,她心豁然。 带着远古神器,她决定勇往直前,踏上修仙之旅,养养小鬼,炼炼鬼器,乐得逍遥。 作者自定义标签:爽文首席 …
  • 重生鬼仙途
    洛洛晴岚《重生鬼仙途》
    小说重生鬼仙途简介:前世,她一觉醒来,美男在床,赤体相对。夫君撞门而入。无从辩解,她只能含泪自缢,化作怨鬼,苦心复仇。做鬼千年,一朝重生,依旧深陷出轨门,她心豁然。带着远古神器,她决定勇往直前,踏上修仙之旅,养养小鬼,炼炼鬼器,乐得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鬼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神妖仙皇
    神妖仙皇
    落魄小门派琼华派掌教云真子为了寻找上古异宝《乾坤牌》意外陨落,却因《乾坤牌》转世到妖界重塑肉身,却尬尴发现一只妖娆的碧柳精正在为其双修疗伤{#lt}br/{#gt}
  • 仙剑魔皇
    殷承辉宁月婵《仙剑魔皇》
    懵懂小子殷承辉拜入千年修真名门玄剑门,身负降魔重任,出师门,踏天途,成就真仙
  • 魔剑仙皇
    小说《魔剑仙皇》TXT下载
    懵懂小子殷承辉拜入千年修真名门玄剑门,身负降魔重任,出师门,踏天途,成就真仙
  • 幻世谬论
    永明云真子《幻世谬论》
    当内功武术遇上魔法斗气.当中国儒释道遇上教皇圣光.当东方哲学遇上普世价值.天朝幻世,亦真亦假,满嘴荒唐言,一颗赤诚心,这个世界的幻境,那片幻世的真实,随着主人公“涅”的成长,宛如洋葱般于你我面前层层剥开
  • 都市之游戏人间
    都市之游戏人间 未删减
    投诉我宣扬色情暴力的朋友,本书相关情节已经删除,如果哪位仍有异议,请在我QQ(279453984)留言,我会逐字逐句的删,直到把这本书删完为止。另,本书已经彻底扑了,一个月的收入还不够网费,榜单上也不会抢谁的位子,有心人就不要惦记了。再次申明:本书为虚拟世界,平行空间,一切情节无关政治,切…
  • 魔君宠夫日常
    魔君宠夫日常
    陈绎心人称修仙界第一美人。可惜前脚被未婚妻和知己好友联合背叛,后脚他就被亲爹送到魔道魔君的床上,此一生只怕再难有脱身之时。可有几个散修在偶遇逛街的魔君和陈绎心时,画风却是这样的。陈绎心冷清美丽如旧,魔君却是一脸小媳妇儿模样贴在他的身侧。陈绎心扫他一眼,他就能乐出朵花来。原以为会遭遇更极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