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亚马多】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兑换之旅(青衣)
    秦仁小智《无限兑huàn之旅(青衣)》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无限兑换之旅》全集作者:青衣殇无限的穿越~无限的旅途~无限的兑换~如果有了超人般的力量,你会做什么?我要成为现实版比克大魔王!让全世界陷入恐惧之中!秦仁这般说道。魔王附体、位面、无限流书籍简介:无限的穿越~无限的旅途~…
  • 无限兑换之旅
    无限兑huàn之旅
    《无限兑换之旅》全集 作者:青衣殇 无限的穿越~无限的旅途~无限的兑换~ 如果有了超人般的力量,你会做什么? 我要成为现实版比克大魔王!让全世界陷入恐惧之中!秦仁这般说道。魔王附体、位面、无限流 书籍简介: 无限的穿越~无限的旅途~无限的兑换~ 如果有了超人般的力量,你会做什么? 我要…
  • 无限兑换之旅
    无限兑huàn之旅未删节
    无限的穿越~无限的旅途~无限的兑换~如果有了超人般的力量,你会做什么?我要成为现实版比克大魔王!让全世界陷入恐惧之中!秦仁这般说道。群号:322162271212970076全都满了
  • 我有一座培育屋
    男主女主是林树,皮丘,卡蒂的小说是什么
    林蓝带着一座神奇的培育屋穿越到精灵世界。一开始他还准备顺着剧情跟着主角打火箭队升级,但当他融合记忆发现,他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精灵世界。在这里,赤爷是存在的,他没有成为冠军就去当世外高人,而是以关东冠军的身份挑战各路强者,走上精灵掌门人的道路。在这里,战斗女神希罗娜还是一名20岁的花样少女,…
  • 神奇宝贝之梦幻的旅程
    主角是梦幻的神奇宝贝小说
    本文尽量还原神奇宝贝,而不是照搬,剧情不同,不喜勿喷,谢谢!这是童年的回忆,纯属虚构,动漫同人。(读者大大支持下,毕竟作者还是靠这个吃饭的,......
  • 宝可梦:我的系统是修改器
    小说《宝可梦:我的系统是修改器》TXT下载
    如果机缘巧合穿越到宝可梦的世界,而且还带上了一个自称是修改器的系统,会怎么样?月城枫表示:“这和我想象的有亿点点不一样啊”(总之这是一个穿越题材的同人故事,不喜还请轻喷新人作家拜谢!)
  • 漫综之完结以后
    沈易小智《漫综之完结以后》
    当冠军梦达成,行动派的代表小智障为何沉迷游戏?当OnePiece浮出水面,海贼的再就业问题该如何解决?毕业后各奔东西,被生活蹂躏的少女们能否重拾放学后茶会的荣光?樱花飘落的季节,那个长发飞舞的女孩凑近脸说的我很好骑又意味着什么?拿着电瓶无法抱你,放下电瓶就无法养你,曾经叱咤死神界的男人如何…
  • 【口袋妖怪同人】粉色
    粉sè的 口袋怪物
    【口袋妖怪同人】粉色(页玉)
  • 带着精灵去修仙
    男主女主是江洋,拉鲁拉丝,萨奇的小说是什么
    这位精灵,我看你骨骼清晰,乃是万中无一的修仙奇才,不如跟着我修炼吧,我保证你可以一发撞击干掉凤王哦!!!其实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修仙一道,一旦度过天劫,便可化人美纳斯,纱奈朵跟我去修仙吧!!!!!!(注:原创剧情:引用漫画+动漫的人物,但是做的事情会不一样)
  • 百变为皇
    百变为皇
    穿越到神奇宝贝的世界,获得的第一只神奇宝贝百变怪。我只是想赚点钱,买座山,养几只神奇宝贝,最后娶个我爱她,她也爱我的老婆。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得了。但有些黑暗组织为什么老是来烦我呢?你们要抓稀有神奇宝贝,去抓呗!老盯着我干嘛啊!我只是在你们抓的时候,不小心碰巧路过。你们自己没抓到,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