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亢龙】的小说是什么?
  • 从火影开始当外挂
    小说《从火影开始当外挂》TXT百度云
    大噶好,我是一名穿越者,我的名字叫亢龙,现在我是一只伊优,我很方,因为我现在要和九尾一起当鸣人的外挂!别问,问就是主神让的!(PS:万界流、无敌流、主神空间)关键词:火影,系统,无敌,万界,主神空间
  • 兽人猩球:十岁囡囡在流浪
    小说《shòu人猩球:十岁囡囡在流浪》TXT百度云
    本文【脑洞+玄幻+科幻+末世+恋爱+未来都市+种田】,高甜高虐高萌,冷幽默,两条情感线,两个不同时空切换。秀儿:嗲地,十岁生日晚会,我坐车就好哒。龙霸:乖囡囡,嗲地给你安排纯金马车出行。你是亢龙最美公主,嗲地都不敢怠慢。3个妈妈:生日礼物,蓝星的钻石、衣服、豪车任你挑。14个哥哥姐姐:我老…
  • 末唐挽歌
    小说《末唐挽歌》TXT百度云
    乾符元年,关东大旱,官吏还要催缴租税、差役,百姓走投无路。有濮州人仙芝,贩私盐时奔走各地,为抗拒官府查缉,练会武艺,于乾符元年年初,从濮州濮阳发出檄文,斥责唐朝吏贪赋重,赏罚不平,自称均平天补大将军、兼海内诸豪都统,率领起义军攻克曹州、濮州。“爹爹,这拳脚功夫练来何用?远......不如书…
  • 邪天战尊(明月)
    小说《邪天战尊(明月)》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邪天战尊】[作者名]梦里醉明月[类别]异界大陆[最后更新时间]2013112109:00:00.0简介一卷浩大伟丽的山河,一尊镇压天地的古鼎。乾坤倾覆,日月轮回,有魔声通啸大地,万族共生,百圣林立,古老神秘的铭文,迷失自我的战…
  • 全球轮回:我的身份有问题
    张放慕容《全球轮回:我的身份有问题》
    起点VIP20221105完结30W收藏 195.82万字6.52万总推荐 轮回塔:一个由无数幻想世界组成的神奇之地。所有人都有机会进入其中,以轮回塔赐予的特殊身份,在一个个衍生副本中拼搏、厮杀,使自己变得更强。 而网络上所流传的那些,被无数人封为金科玉律的所谓攻略,也不过是盲人摸象、管中…
  • 动物园里的奇葩说[直播]
    安安谢依心《动物园里的奇葩说[直播]》
    [穿越重生]《动物园里的奇葩说[直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梁嘉钰盈 本文将于8.31日开启完结V,V章节为24。 一场车祸,让人气主播谢依心摇身一变,成了一家动物园园长,并附带动物语言听力满级技能。眼看动物园即将倒闭,谢依心只能重.操老本行,靠直播维持日常生计。 原本并不喜…
  • 全球轮回:我的身份有问题
    全球轮回我的身份有问题作者云东流
    轮回塔:一个由无数幻想世界组成的神奇之地。所有人都有机会进入其中,以轮回塔赐予的特殊身份,在一个个衍生副本中拼搏、厮杀,使自己变得更强。穿越而来的张放却惊喜的发现,对大家来说困难无比的副本,都是他前世看过的各种小说、影视、游戏作品。而网络上所流传的那些,被无数人封为金科玉律的所谓攻略,也不…
  • 最强圣者召唤
    小说《最强圣者召唤》TXT下载
    作者:香港大亨作品简介:召唤师之间的战争!白瑞天赋觉醒,召唤了王语嫣,卷入了这场战争中。想要活下去,只能一直走向胜利。与郭靖对轰降龙十八掌,与独孤求败讨论什么是剑!遭遇鬼魅一般速度的东方不败!古罗马角斗士马斯穆斯,穿越时空而来。下一刻,妖女绾绾,天魔双刃斩杀而至.......
  • 震惊!刚变异,前女友竟是猎魔人
    小说《震惊!刚变异,前女友竟是猎魔人》TXT下载
    一场大灾变突降蓝星,引发多物种变异。这是一场关于生存的游戏,想要活下去,就必须挥刀见血!变异成丧尸的我,要成为最强的存在,于是开始不停杀戮!本想着把前女友也感染成丧尸,一起做对丧尸夫妻,但却无情得知前女友竟是专门猎杀异种的猎魔人!震惊!在她眼里我是个渣男,现在她知道我是丧尸,正满世界找我要…
  • 玄仙逸史
    小说《玄仙逸史》TXT下载
    世人如在蝼蚁的巢穴中,宫室重重,崎岖深藏,不见天日。庸庸碌碌,飘飘忽忽,以为天地只是洞口大小。若要救他们,唯有翻其天,覆其地,拔开迷雾,让其照见天日,虽苦,然舍此别无他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