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京昭】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摄政王的小娇妻
    重生之摄政王宠妻
    前世,她家族灭门,身为嫡女的她被仇恨蒙蔽双眼,而痛失所爱重活一世,她誓要为家族沉冤、拿下摄政王夫君、携手一起虐天虐地虐渣渣、打狼打虎打小三“王爷,都说这帝王将相薄情寡义之人百八十,你不会就是这其中八十吧?”“当然不是。唇齿深渊,眉眼之间,误入二十载,欢喜二十载。”“那你会不会纳妾?”“永不…
  • 快穿:宿主她娇媚撩人
    ——[img:/pic/image/202107/1612/1626408181234-O2yM83
    『已完结』温妤,生于远古洪荒时代,上古神只.当年神魔大战,墨渊为救温妤,险些魂飞魄散.后墨渊生祭东皇钟,白浅用心头血日日滋养,温妤为报当年之......
  • 今朝有洲
    小说《今朝有洲》TXT百度云
    “昭昭,以后你就跟着宋叔叔住一起好吗?”“昭昭,以后就让你允洲哥哥照顾你了。”“昭昭,别怕,我在。”“昭昭,过来。”“昭昭,真棒!”“昭昭,你还小。”“为什么不听话呢?昭昭?”“出事了就知道找哥哥了是吧?昭昭?”“以后让我照...
  • 下一颗糖
    阮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电竞大神,大神高冷话少操作好,就是不爱带妹。结果她被对面杀到人麻了,发朋友圈自闭
    阮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电竞大神,大神高冷话少操作好,就是不爱带妹。结果她被对面杀到人麻了,发朋友圈自闭的时候,大神扔下两个字,上号。于是阮星抱上大腿,在召唤师峡谷里如鱼得水,更加坚定不移捍要牢牢抱住大神大腿,誓死捍卫革命友谊。在她为她的革命友谊添砖加瓦的时候,她的大腿子却主动拆了南墙,要升华…
  • 下一颗糖
    陆衡阮星《下一颗糖》
    晋江VIP2022.10.19号完结 总书评数:842当前被收藏数:1016 阮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电竞大神,大神高冷话少操作好,就是不爱带妹。 结果她被对面杀到人麻了,发朋友圈自闭的时候,大神扔下两个字,上号。 于是阮星抱上大腿,在召唤师峡谷里如鱼得水,更加坚定不移捍要牢牢抱住大神大腿,誓…
  • 班长大人坏坏哒
    军长大人坏坏
    [含雪]苦调中含古离曲,似悲边雪音犹苦高中的悲戚霜雪,在此相遇,相知,相许
  • 毒瘤
    毒瘤莫逸天
    ρò①8M.còм讲述了几个正派套路反派的故事。女主是恐怖分子,无恶不作。(不喜千万不要入坑)女主身边还有几个反派大佬争夺。是正义战胜邪恶,得到反派,还是反派强强联手,干掉正派,敬请期待。——概括型简介:此文讲述了顾三罪恶而刺激的人生。她站黑暗的时候,正义一直想要将她绳之于法。(结局:不是…
  • 穿书:全世界都为大佬折腰
    小说《穿书:全世界都为大佬折腰》TXT百度云
    【嚣张妖精大佬×斯文败类总裁】穿书到这个世界整整五年,大佬成就了自己很多的马甲,平日里低调又悠闲,直到有一天某白莲花顾影自怜的发微博控诉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