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付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负大明不负卿
    不负大明不负卿txt下载
    万历九年(公元1581年)冬,清丈全国田亩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条鞭法也已在全国各地施行,万历中兴达至鼎盛。然而首辅张居正病重,卧床不起生命垂危,为物色首辅接班人伤透了脑筋,为自以为得意非凡的学生万历皇帝操碎了心。而此时的万历皇帝却渴望亲政,试图摆脱皇权被三座大山架空的尴尬处境,乃至明着关…
  • 民间惊悚故事集
    民间惊悚故事第四篇
    河南沁阳神农山逍遥谷的封门村,一直是中国最诡秘的村落。它是中国第一鬼村。那里发生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一夜之间,村民消失。不计其数驴友,诡异遭遇。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每一间屋子,一口棺材,一把太师椅,夜深人静,它嘎吱嘎吱的摇晃着当我因为一个机缘意外接触到它的核心的时候我才知道——它有多么可…
  • 妃不媚宠
    快穿媚宠宠妃
    作者:木流年第一章预言天龙国三世二年,这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京城的某个院内放满了含苞待放的金菊,夕阳的余晖轻轻的洒落在金色的花蕾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辉,原本应该是美丽而又宁静的一幕,可是却因为屋内的叫声显得有点不搭。“翰海,翰海····”里面女人传来的声声叫喊声让这个站在门外这个男人英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