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付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叔,结婚吧
    结婚吧txt
    结婚四年,付晓晓站在医院的待产室外等来的却是一纸离婚的协议。自己的妹妹躺在医院的床上,肚子里怀的却是自己丈夫的孩子为了报复背叛自己的男人,她准备嫁给丈夫的叔叔,让那负心的男人和恶毒的女人见到自己..
  • 穿书后我被女主搞到手了
    白飞飞付晓晓《穿书后我被女主搞到手了》
    【骂名缠身实则皮断腿直球二次穿书女配X表面冷淡实则真香护短女主】白飞飞醒来后,发现她又穿成了小说里的同名女配。她这才想起来,曾经她穿到书里过一次。只是那次,她恰好任务完成,以得绝症为借口死遁了。而在这期间,原主一直妄图陷害女主霍妩,且其私生活极为混乱,约过的人能绕地球三圈。而女主总是原谅她…
  • 军婚娇扯
    军婚娇扯
    [都市校园]《军婚娇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苏黎(军宠系列) 看着刚出生的孩子,都夸漂亮,肖家老爷子看着自个的孙子,对着悠悠诚挚的说了声﹕“孩子,谢谢你啊,幸苦你了,给我们老肖家立了大功。” 老肖家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断子绝孙了,有后了,肖妈妈也是泪眼朦胧的。 肖宁一直静静的陪…
  •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完结+番外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完结+番外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作者:许你再见倾心 内容简介: 有一种宠,嗜宠入骨。 洛甜心从没想过,那一夜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亲眼看着他和别人的婚礼,却领着自己和他的结婚证。 邵恒,我最后悔的事,没有早一点看清楚真相。 洛甜心,全世界都无法阻止我爱你,不死不休 正文第一章和谁在一起…
  • 隐婚成瘾
    隐婚成xìngtxt下载
    一纸契约,她成为他隐婚的妻她知道自己身份低微,配不上男人所以一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男人有初恋,有明星情人于是非常大度,从不过问男人的感情生活可这个男人,还是一副不满意的样子“你有初恋男友?”“你不是..
  • 魔法师必须优雅
    涅槃历311年1月底,地球与其他五个位面世界完全链接已经有311年了,从二开始单方面被屠杀,靠着人族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除了人族,其他种族都该死居然敢侵略地球!“其实我觉得地球应该自我反省一下,为什么别人总侵略地球而不去侵略其他地方?是不是平时自己太骚了,引起了其他种族的注意?”叶枫如是说道,话音落下盘子里的汤汁又溅射了出来,像是受到了某种莫名的吸引一般朝着他的衣服飞去,无声无息的在他的衣…
  • 青你2:蔡PD是朵黑莲花
    蔡徐坤黄明昊《青你2:蔡PD是朵黑莲花》
    会员读者交流群:874478389白天调戏,晚上做梦,早上起来磨磨牙,可小白花看起来软萌,碰起来咬人。刚进节目组第一天,蔡学长就盯上组里的小......
  • 特种部队之狼牙归来
    和狼牙特种部队有关的小说
    后勤部士兵韩良和后勤部班长孟天晓运送物资的时候,遭遇袭击,后勤部班长不幸牺牲,偶遇狼牙特种部队大队长飞狼,救下美女人质华紫嫣,之后在雪雕哨兵所疯狂训练,实力大增,从此之后,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铁血佳人,军营热血,上演了一部特种兵的战神传奇故事。
  • 过去有你,明天是你
    秦霄贤何九华《过去有你,明天是你》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