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伍强】的小说是什么?
  • 马勇敢的蹉跎岁月
    小说《马勇敢的蹉跎岁月》TXT百度云
    矿工的一天工作基本就是这样一个情形。一九九九年九月九日,天空,淡蓝,空旷。几片淡如鹅绒的薄云飘在天上,它们又高又远这一天,马勇敢去了就读过的矿山小学,矿山中学午后,马勇敢站在矿山最高的山峰上,向着天空高声呼喊着:“我满十九岁了我有工作了”
  • 误入赛博地狱后[赛博朋克]
    裴菲湛信然《误入赛博地狱后[赛博朋克]》
    晋江VIP20220414完结 总书评数:213当前被收藏数:906 为了赚学费,裴菲加入了超级公司湛氏推出的人类永生项目,“天堂实验”。项目方保证,这里比天堂还要好,保证您来了就不想走。 可是,裴菲登入第一步,催眠程序就强势要问出她隐藏最深的秘密; 往下走第二步,监控代码试图篡改她的脑电…
  • 误入赛博地狱后[赛博朋克]
    小说《误入赛博地狱后[赛博朋克]》TXT下载
    为了赚学费,裴菲加入了超级公司湛氏推出的人类永生项目,“天堂实验”。项目方保证,这里比天堂还要好,保证您来了就不想走。可是,裴菲登入第一步,催眠程序就强势要问出她隐藏最深的秘密;往下走第二步,监控代码试图篡改她的脑电波;
  • 罗曼蒂克犯罪史
    罗曼蒂克消亡史电子书
    一起连环杀人案像一道闪电一般惊醒了整座江城;江城警校刑侦心理学的隆泷横空出世;一场连环杀人案竟掀出了江城惨白的背景;毒舌神探隆泷陆续破获了魔术是自杀案与江大碎尸案后,渐渐发觉这些案件看似独立,实则拥有惊人的联系;黑暗中的双眼如恶魔般窥视着隆泷的一举一动,为了找出背后的黑手,隆泷被迫陷入了一…
  • 人间有正道
    有间道下载
    【本文是纪实类的小说,不喜者慎入】这部小说叙述了甄、贾两家斗争的故事。甄家是泥腿子穷户,贾家是望门大族。从清末时期到共和国改革开放后的和谐时期,甄、贾两家在一次次生死较量后,终于走上坦诚相处、团结互助的金光大道。小说旨在阐明历史的沧桑,人世的巨变,正义战胜邪恶,正道主宰人间。【(乡)$(村…
  • 商界小卒
    吴媛媛童彤《商界小卒》
    我是商界的无名小卒,努力,拼搏,战斗,一路前行,再回头时,不知不觉已踏上群山之巅。因为商界在手,天下我有。白小归
  • 天堂实验[赛博朋克]
    小说《天堂实验[赛博朋克]》TXT百度云
    裴菲加入了超级公司湛氏推出的“天堂实验”——一个用于人们永生的赛博社区。她要做的,就是在里面吃好喝好住好玩好,反馈体验度,然后拿超大一笔酬金。刚开始日子很美,但不久,这个“天堂”就显出了真面目——一个恶魔组织暗中张开罗网,接近她,试图操控她的脑电波,乃至真实的生命。可他们始料未及的是,这个…
  • 妻控
    商晗晗季鸣《妻控》
    [都市校园]《妻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水清墨(晋江VIP完结) 他这算是被商晗晗求婚了? 陆嚣下了车,走入民政局。 商晗晗正坐在里面填写资料,&#ebde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在他进门的那刻,她忽然抬起头,看了过来。 刹那间,仿佛春雪消融,万物复苏。 她脸上绽起一抹笑,轻声说:…
  • 泉水叮咚向心流
    泉水叮咚剧情
    为什么你每次都能在关键时刻停下来?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疾?还不是因为你们小说的世界里都是xxxx公狗腰,我有点虚。哪里虚?心虚。万一我们性事不合你不要我了怎么办?戏精作者和竹马大叔奋斗史。
  • 妻控 完结+番外
    商晗晗季鸣《妻控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220完结 总书评数:1038当前被收藏数:28491 晗晗暗恋陆嚣三年,出国留学前夕,她鼓起勇气,发短信表白。 却收到陆嚣回复:“我处对象不看人品只看脸,你这脸长得丑,要不先去整整?” 商晗晗抱着镜子哭了一夜,次日一早她关机销号出国,和所有同学朋友断了一切联系。 七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