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何三水】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小村民
    小说《全能小村民》TXT百度云
    【最火爽文,每日爆更】赘婿?陆启不屑去做!虽然他出身农村,但各大豪门都抢着招他做女婿!各路极品佳人都想做他的老婆!他是魅力男神,是超级乡村大亨!...
  • 都市传说之月神
    都市之死神传说
    一次商业街的歹徒劫持事件,突然惊现的一场爆炸案,校园流传着的各种流言蜚语...是敌人,还是朋友?且看身为“七觉”其一,代号为“月”的王生如何在这乱象环生中机智应对。
  • 闲夫伴拙妻
    闲夫伴拙妻
    《闲夫伴拙妻》作者:浅尾鱼 内容介绍: 她本是农家最朴实、厚实的憨傻女子,奈何被他孱弱的金手一指,就成了他要成婚的妻子,你说你心里都有人了,还来寻俺干啥嘞?青青纳闷的想。 好吧,既然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俺索性就嫁了吧,可是为何嫁到洛家会有那么多的事发生嘞 婆婆不待见,不怕,俺只要抱好…
  • 这个年纪不努力修炼,你睡得着?
    李行秋徐铁生《这个年纪不努力修炼,你睡得着?》
    “徐师弟,咬咬牙,坚持坚持。你这个年纪不努力修炼,你睡得着觉?”“隔壁芳华谷的林师妹一晚上就突破了两个小境界,你才突破一个你就甘心了?”“睡觉?休息?你开玩笑吧,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埋头苦修,你休息一个时辰很可能就落后别人一大截。”“不是我在给你们压力,而是外面的世界极其危险!现在不努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