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何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 都是微博惹的祸
    都是微博惹的祸txt
    都是微博惹的祸(言笑晏晏)
  • 明朝好首辅
    明朝首辅小说下载
    这是大明帝国最后的治世。这是大明帝国全球化贸易的开始。隆庆开关以后,帝国开始吞噬着来自美洲的白银。万历初年,帝国的首辅张居正在皇帝的支持下因此开始了他的新政。而何子安,一名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少年郎,穿越到了这个时代,不经意间,一步步成为帝国首辅,最终成了这个帝国的掌舵者。
  • 道不尽情深
    小说《道不尽情深》TXT下载
    一场蓄意谋杀,葬送了顾荨五年的婚姻。他像光一样强势的照亮了她所有的黑暗,却又一步步把她逼进另一个深渊!顾荨以为,遇见他必定花光了所有的运气,要不然怎会余生孤苦无依?婚姻的堡垒,终究抵不过现实的磋磨!百转千回,再次相遇,她才猛然惊觉,那个看似无情的男人究竟为了她失去了什么!——转角未必会遇到…
  • 九州神捕
    男主女主是左丘宗,江炎,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与玄幻交织。并非武侠已死,而是武侠需要重生。大秦九州,神捕诞生,机器人与鬼魂交战,官场与江湖并存。修仙亦是打怪,练武更是成神。万物皆可变,唯人性不变。天下皆套路,唯侠义长存。《九州神捕》读者交流群:46895428
  • 他吃了条龙
    他吃了条龙txt
    ☆☆☆本书简介☆☆☆吞噬龙魂,逆转命格,与九位天命之女纠葛不休,财阀千金让我不得不站在财富的巅峰,为了驯服最美杀手,我无奈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那俏皮的歌后影后,我又是娱乐圈的大咖,另外,为得小护士芳心我救死扶伤,哦,还有那一声军装的女兵王,我保家卫国,悍我中华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
  • 我在三界卖手机
    我的手机在三界 下载
    仙凡通道被人打断,神仙们与凡俗的联系方式彻底消失。直到李星河获得了天庭的天机榜系统,神仙们这才发现,原来凡俗已经抛弃在天庭仍然紧俏的大哥大,改用智能手机了。于是李星河很开心的与各路神仙做起了交易,让每一位神仙都用上智能手机,成为了李星河最新的座右铭。百花仙子:抖音怎么用?李星河:这个简单,…
  • 金主老爱‘无中生弟’
    江瑜陆留空《金主老爱‘无中生弟’》
    陆总,你弟是不是暗恋我?金主喜欢小明星,但是金主他就是不说。先同居后恋爱江瑜,某十八线糊咖,天天吊娱乐圈边缘混口饭吃,然而有一天,他的公司倒闭了。就在他找不到新的公司,打算收拾收拾回家种地的时候,高中时期的对家陆留空脚踏七彩祥云,从天而降,成为了他的金经纪人。江瑜:“你是不是想趁机弄死我?…
  • 金主老爱无中生弟
    金主老爱无中生弟
    [现代都市]《金主老爱无中生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舟(长佩VIP完结) 雍大开学复课后的第一个礼拜,刚入学的菜鸟们路过教学楼,发现某个大教室门口挤满了人。 现在已经快到下课时间了,不少老师提早放学,别的教室门庭冷落,菜鸟们好奇的踮起脚尖,从清透的玻璃窗外向里看去,看见里头捏…
  • 金主老爱'无中生'
    金主老爱'无中生'
    长佩VIP20200612完结 收藏:5803评论:2195海星:5468 陆总,你弟是不是暗恋我? 金主喜欢小明星,但是金主他就是不说。先同居后恋爱 江瑜,某十八线糊咖,天天吊娱乐圈边缘混口饭吃,然而有一天,他的公司倒闭了。 就在他找不到新的公司,打算收拾收拾回家种地的时候,高中时期的对…
  • 开局成为反派舔狗他爹
    林北辰叶轩《开局成为反派舔gǒu他爹》
    意外穿越到一本小白爽文世界中,让林北辰无法接受的是,作为顶级富二代的儿子竟然是一个终极舔狗?“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不得好死!?”“废物,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从今往后,我和你断绝父子关系!”“配角?谁说配角不能逆袭当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