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余化龙】的小说是什么?
  • 国帅归来:盖世无双
    小说《国帅归来:盖世无双》TXT下载
    天命不死,国帅不败!上一世他是威震四海八方的护国者,这一世他仍然是扬我大夏国威的当世国帅!国帅破棺苏醒的那天,全球震颤....
  • 沙华世界
    余化龙倪寒凌《沙华世界》
    沙华世界,无边无际,浩浩荡荡,把因果轮回揉合在一起,重生的迷茫,需要掌纹裂出的十方闪方能破开
  • 旧日支配者的道术时代
    新生代旧日支配者小说
    这是余化龙以旧日支配者之名,进入道术世界,在道术世界引发技术工业革命的故事。分享书籍《旧日支配者的道术时代》作者:柳旭风
  • X特警
    x特警2
    清晨,天空一片阴霾。初春的时节很潮很冷,一辆军车穿越两国边境线停靠在一片茫茫山脉中的驻军地,从车子里跳下五名全副武装的战士。仔细观察下,这五名全副武装的战...
  • 民国诡案录
    诡案录之民国十大奇案
    一个二十年前从树上“长出”的孩子,二十年后长大成人,为赴神秘巡城马之约,带着一封空白的信成为又一名巡城马,踏上了追寻真相的道路。文修书,就是这个树上长出来的孩子。巡城马代写家书,往来南北,足迹遍布各地,遇见的人多了自然难免碰上些怪事。换青丝的货郎买回的一卷青丝却生生牵扯出了一桩割头惨案;相…
  • 黑白剑
    有声小说黑白剑
    一个以金银计酬杀手组合——黑剑门,在武林道上杀害了无数英雄豪杰,已将形成独霸武林之势。为摧毁黑剑门,武林大侠周千里、江大同,游走江湖,说服各大门派,调集高手,组合力量,利用四海镖局的声威,以阻击黑剑门追杀斩情女之良机,向黑剑门展开了一场大搏斗。斩情女号称天下第一号美女,武功高强,她秀丽的轮…
  • 末世召唤:我有一支百万雄师
    王杰肖林《末世召唤:我有一支百万雄师》
    【丧尸+系统+热武器+不圣母+无女主】同名《末世红警之打造最强帝国》王杰穿越末日丧尸世界,获得红警爆兵系统,只要有足够多的积分,就能招募磁爆步兵,狙击手,狂兽人,天启坦克,黑鹰战机等上百类红警兵种,组建钢铁洪流兵团,打造属于他的最强帝国!报!装甲集群就位!飞行纵队就位!海上战舰集群就位!百…
  • 万人斩之无悔今生
    小说《万人斩之无悔今生》TXT百度云
    北风凛冽,大雪纷飞,齐鲁之地一片银白,正是寒冬腊月时刻。泰山之巅却有一个麻衣大汉,约莫三十余岁。长剑在手,脚步移动,时而如鹰飞起,时而如鱼翔水底,忽快忽慢,招式洒脱豪放.....
  • 家族修仙:我有一个技能面板
    小说《家族修仙:我有一个技能面板》TXT百度云
    投身一个落魄修仙家族,开局天才被废,仙子退婚,幸好这个人不是我赵修玄。我开局平凡,但是有一个技能面板,生逢乱流,自当力挽狂澜,带着家族独步修仙界。本书又名为【我的技能无限升级】【基础法术杀真仙】【修仙不是事】
  • 天缘传(txt完结)
    天缘传(txt完结)
    天缘传 作者:天问 作品相关 关于我个人的一些情况:七雅和我 琴棋书画诗酒花是七雅。 我是俗人,偏极喜附庸风雅,却又底气 琴者,可远观、清听、假哦,不会操。 棋者,会下一二臭棋,每见别人对弈,便做不成君子,好在一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人面红耳赤之余,不欢而散。 书者,兴动处,笔走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