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余洪】的小说是什么?
  • 我乃锦衣卫
    小说《我乃锦衣卫》TXT下载
    四百多年前,正是孝宗皇帝沥血中兴的年代。然而城墙上的昙花一夜绽放,当太阳缓缓升起时,洒落无数晨曦,可在这耀眼的阳光下,掩盖了多少的亡魂尸骨。这一年,唐宁来了我是天子亲卫军,我是大明锦衣卫,在风和雨的年代里,大明朝又会被推向何方?
  • 明朝第一竖子
    明朝第一才子小说
    五百多年前,正是孝宗皇帝沥血中兴的年代。然而城墙上的昙花一夜绽放,当太阳缓缓升起时,洒落无数晨曦,可在这耀眼的阳光下,掩盖了多少的亡魂尸骨。我是大明锦衣卫,我天子亲卫军,更是行走于黑暗中的无情竖子。我叫艾玉,公子如玉的艾玉
  • 轮回永生者
  • 开局获得无限进化
    开局获得无限进化426章
    进化到1级,衍生天道之眼。进化到2级,衍生滞空飞行。进化到3级,衍生体内空间。进化到4级,衍生钢皮铁骨。进化到5级,衍生超速再生。进化到10级,衍生不死不灭。进化到20级,衍生免疫封印。进化到35级,衍生灵魂法则。进化到40级,衍生轮回法则。进化到50级,衍生系统制造。进化到60级,衍生生…
  • 玄天之逆
    小说《玄天之逆》TXT下载
    天玄之地,万物由玄而起。主角来到这里,却发现自己与所有人都不一样。究竟什么是修炼的本源?找到本源之后又该怎么去做?修炼之路的尽头到底是什么......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他去自己寻找答案。他会为这方世界带来什么?他终将成为世界的守护者,亦或是毁灭者。
  • 道门世家
    道门世家在线阅读
    我是一个平凡的男生,相貌平凡,学识平凡,所有的一切全都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当我跨进校园的第一天,就得罪了学院第一人气美女,上课的第一天,就将我班的班花气得大失淑女风范!唉!这下惨了,我成了男生眼中的公敌,女生眼中的“祸害”,呜呜!冤啊!这是我的错吗,难道平凡也是一种罪过!
  • 娇宠农女:带着系统撩夫君
    小说《娇宠农女:带着系统撩夫君》TXT下载
    穿越成最穷猎户家的大闺女,余暮暮内心没有半分波澜,毕竟瘸腿老爹憨厚老实,善良娘亲蕙质兰心,一双弟妹也乖巧懂事。可莫名其妙被绑定一个系统,让她发家致富也就算了,那什么强制撩夫任务是什么鬼,她的人设是高冷女猎户好吗?!只是说好的撩夫,为什么她才是被撩的那个?!“暮暮,余生我只愿与你朝朝暮暮。”…
  • 异州志
    异州志
    异州志(施行布道)
  • 重生之断爱
    靳绛冶梅胜雪《重生之断爱》
    车祸重生,悲催的墨水心成了三岁的小屁孩儿。好吧,既已重生,不为家里做点贡献怎么对得起重生两个字。磨刀霍霍向猪羊,啊呸,向钱粮。可是当她做好了准备,向那个在卡车碾压瞬间将她护在身下的他吹响爱的冲锋号时,却发现他已佳人在侧,幼女在怀,幸福的光环就差闪瞎了她的双眼。黯然心伤远走他乡,誓将情爱斩断…
  • 国民男神狠强势:秦爷,我宠你!
    国名男神很强势秦爷我宠你
    【全文基调——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一宠到底!】全天下女人魂牵梦绕的男神是个女人!热搜消息炸了天,粉丝们哭唧唧地抱着手机“男神,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人妖我们也喜欢你——秦爷黑了脸:那是我女人,谁敢抢!纨绔少主横穿宇宙,创出全能型神迹男神。十五岁满分入帝大,天才惊世纪,成为史上最年轻诺贝尔奖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