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倪乔】的小说是什么?
  • 恃宠而甜[娱乐圈] 完结+番外
    江盛淮秦悦《恃宠而甜[娱乐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9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834 从不参加综艺的江影帝被丧心病狂的经纪人逼着参加了恋爱真人秀。 参加的第二天,就跟经纪人倪乔说:“那小姑娘好像真看上我了,我要退出这个节目。” 没过几天,高岭之花江影帝拼了命的在秦悦寒面前怒刷存在感,粉丝都看不下去了,画面太丢人。 后来…
  • 恃宠而甜[娱乐圈]
    持宠而娇小说娱乐圈
    从不参加综艺的江影帝被丧心病狂的经纪人逼着参加了恋爱真人秀。参加的第二天,就跟经纪人倪乔说:“那小姑娘好像真看上我了,我要退出这个节目。”没过几天,高岭之花江影帝拼了命的在秦悦寒面前怒刷存在感,粉丝都看不下去了,画面太丢人。后来,江影帝和秦小花屡屡传出绯闻,秦小花都以否认三连迅速否认。直到…
  • 娱乐圈无神论
    小说《娱乐圈无神论》TXT百度云
    倔强有理,别扭无罪,十八岁的苏禾,一朝踏进娱乐圈,两手推开是非门。腹黑造星BOSS龙曜轩,遇见鲜活新人禾苗儿,欣赏?引导?还是温柔地拆分入肚吧。感情短兵相接中,苏禾说:“龙曜轩,纯良的外皮也掩盖不了你的花肚皮。”龙曜轩回应道:“禾苗儿,我就喜欢你这支棱八角的别扭性子。”于是这是一个别扭受在…
  • 国民男神太惹火:军少,狠会撩
    穆无双顾寒飞《国民男神太惹火:军少,狠会撩》
    【重生军婚+女扮男装+系统】“楼先生,外界传言您是一个不近女色,冷漠无情的铁血少校!”楼璟霆:“所以?”“今晚可不可以给我的腰放个假?”重生前,她手握商业命脉,神造之手的名号响彻娱乐圈,却被人暗算,失去一切,害她惨死荒野!重生后,逗比系统引导她抱紧少校粗大腿!女扮男装玩转娱乐圈!双重身份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