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倪剑】的小说是什么?
  • 奉子成婚
    奉子成婚小说阅读网
    一个错乱的晚上,在他几乎遗忘的两个月后突然有电话打开,对方告诉他,那个女孩子怀孕了这还不是最糟的,关键是那女孩才18岁,面对一个眷恋着他的小女孩,他深爱着的却远去美国女朋友,他到底该选择责任还是感情?暗恋着他的学姐,利益相关的女上司,他周旋其中,到底是左右逢源还是苦不堪言?在他背后,那个贫…
  • 地狱镇魂歌真-龙骑兵全本
    地狱镇魂歌真龙骑兵txt
    ..地狱镇魂歌作者:真龙骑兵作品简介:追求真实反而带来破灭,选择混沌的回归却可以获得未来的通途。在人生的课题上,修伊·撒旦作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回答。只是为了遵循自己内心深处的某种渴望和呐喊,他踏上了一条绝对没有办法回头的道路,而那条道路的尽头,就是他所追求的真实。而他为此付诸行动的第一步,…
  • 总裁,您的白月光重生了
    霍司御宋诗妍《总裁,您的白月光重生了》
    【甜宠爆笑爽文】国民白月光女神宁沐苒,倒霉重生成了霍家太子爷的舔狗太太!京城人人皆知,霍家太子爷有个爱之入骨的白月光,还有个不入眼的舔狗老婆。宁沐苒冷笑一声:狗男人,老娘不伺候了!可是没想到她洒脱放手,霍司御却追了上来,死缠烂打。“只要不离婚,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老婆说什么都对,我只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