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兰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梦幻西游之虚拟
    男主女主是李乾,兰婷婷,华大旗的小说是什么
    梦幻西游一款地球人都知道的游戏,但是在另外的世界这个游戏刚刚启动,甚至在这个世界的现世里多了很多熟悉又陌生的怪物,主角笑道:穿越的大队伍终于有了我,之后我要吃一个馒头扔一个,再也不舔馒头碎渣了PS:关键词:梦幻西游,西游历史,末世,游戏,具现,重生归来,穿越世界,生存。
  • 像是被光芒照耀的我
    小说《像是被光芒照耀的我》TXT下载
    【一世错过,二世相知,三世相守】人的一生遇见一见钟情的概率有多少?可是当夏沅遇见柯芷,便是一眼万年,自从遇见你,余生都是你,你占了我的所有视线,也占了我所有心田。从卑微到自信,从默默付出到出现在你面前,柯芷,余生请多关照。
  • 有人爱你
    有人爱你
    一场爱情骗局,把一个自称轻飘飘的少年骗去兰花村当上门女婿。在他明白真相的时候,他用诡异的电子技术设局,让那些害他的人悔恨一辈子。走出那个家门,他立刻就获得了真正的爱情,从此,他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抓住一个又一个机遇,打造一个又一个人生的巅峰。有人把他看成神灵,有人把他看成幽灵,他把自己看成…
  • 都市神医仙尊
    神医仙尊无弹窗
    母亲胃癌重病,女友嫌贫爱富另寻新欢,林南走投无路之际却因祸得福获得仙尊传承,开启逆袭打脸之路!金针渡命,快意恩仇;啸傲都市,成就极品最强仙尊!
  • 都市之超级兵王
    都市之超级兵王
    《都市之超级兵王》 树下尾狐 他是战场上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冷血兵王;他是队友中让人哭笑不得的兵痞混混;他是都市黑道众人向往的大哥;他是少女美妇心中的男神;他带着任务回来了 统一黑道,建立经济帝国,誓要成为这世界的霸主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 都市之超级兵王
    都市之超级厨王
    他是战场上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冷血兵王;他是队友中让人哭笑不得的兵痞混混;他是都市黑道众人向往的大哥;他是少女美妇心中的男神;他带着任务回来了省内已经被地下势力把持,形成了一种权钱交易,全色交易,地下黑势力控制经济,社会动荡不安的局面。在里面没有人知道到底谁是白的,谁是黑的,就连公安部门也一大…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
    起点VIP20230407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40.61万字|13.2万总推荐|90周推荐 简介: 林京是个小画家。 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 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 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 然后,那…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
    起点VIP20230407完结现代言情豪门世家40.61万字|13.2万总推荐简介: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
  • 好吃不过饺子
    好吃不过饺子小说下载
    晋江vip2017.3.16完结总书评数987当前被收藏数1960多年单身狗钟淮易得以脱单,一众狐朋狗友安排喝酒庆祝,酒桌上,有人好奇询问钟淮易是怎么和甘愿认识的。路人甲那自然是有缘千里来相会。路人乙放屁!分明就是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哎呦卧槽话没说完,钟淮易一脚将他从凳子上踹了下去。md…
  • 好吃不过饺子
    好吃不过饺子
    《好吃不过饺子》作者:鱼汤拌饭 多年单身狗钟淮易得以脱单,一众狐朋狗友安排喝酒庆祝,酒桌上,有人好奇询问钟淮易是怎么和甘愿认识的。 路人甲:那自然是有缘千里来相会。 路人乙:放屁!分明就是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哎呦卧槽 话没说完,钟淮易一脚将他从凳子上踹了下去。 MD!生平最讨厌嫂子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