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关守平】的小说是什么?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在哪免费阅读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食戟之田中秋
    食戟之田中秋txt下载
    和小当家的妈妈一起穿!激光武器VS生化武器!我行我上了!你们别BB!一千打赏一更,有钱你们就造吧!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名字!熟悉的风格!没错,我就是马赛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
  • 穿越食戟之灵的异世界食堂
    穿越食戟之灵yy
    因为一场意外,陈思穿越到了食戟之灵的世界。获得了厨艺系统,正准备大展身手。什么?必须要招待异世界的食客。这可如何是好?异世界的食客真是太奇怪了。主打“美食与性感”的食戟之灵、融合“野兽与肌肉”碰撞的美食俘虏、“发光料理”的中华一番现友情客串:不死者之王安兹、雷恩、慎勇、琦玉。
  • 食戟之见习食神
    小说《食戟之见习食神》TXT百度云
    想要成为食神,就必须做出让人们顶礼膜拜的料理,使人们心甘情愿的贡献出自己的信仰。林飞原本只想征服妹纸们的味蕾,却一个不小心,征服了妹纸们的身傲娇的大小姐薙切绘里奈、充满野性的肉魅、萌妹子田所慧、小秘书新户绯沙子、极星宿舍的吉野悠姬和榊凉子、腹黑卖萌的薙切爱丽丝、乾日向子、木久知果园、角崎泷…
  • 食戟之美食猎人
    食戟之灵之倾城美人
    为了维持“超神之舌”对身体的消耗,不得不以料理界的巅峰为目标进发!
  • 食戟:妹妹万岁
    小说《食戟:妹妹万岁》TXT百度云
    【A级签约作品:食戟:妹妹万岁】妹妹是什么?妹妹是伟大的!妹妹就是一切!妹妹就是妹妹!妹妹万岁!让我等妹控为亲爱的妹妹送上烟火!!!!妹控万岁!妹控万岁!汝等一切,皆是歪门邪道!!!【这是一个御姐控在系统的逼迫下,被迫成为妹控的故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食戟之蔚蓝深海的星光
    深海的星光小说
    久我照纪从未想过要交女朋友,至少在厨艺提升上去前是没有这个打算的。但凡事都有措不及防,女孩突兀的闯进了他的世界。料理技术一流,还被很多人看好喜欢着。而且身份还很神秘?总是在比赛总有所保留?这当然是.....不能放走她了啊!#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