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关阳】的小说是什么?
  • 被逼出来的枭雄
    小说《被bī出来的枭雄》TXT下载
    关阳本是一个瘦弱而懂事的孩子,但是几年前发生的命案迫使他进入了少管所。认识了里面一些形形色色的青年,收服了少管所里各种不良青年后,他才慢慢的走上了这条枭雄之路...自从出狱后,他见识了人生百态,..
  • 全球兽化:从哈士奇到恐怖魔神
    关阳江慕涵《全球shòu化:从哈士奇到恐怖魔神》
    “叮”“获得进化点数”动物园中,新来了一只狼。只是这只狼,长得有些智慧。这是一只哈士奇,是关阳的转生。为了获得更多的进化点数,他不得不被迫营业,在直播前做着各种表情。“只要有东西吃,就能一直进化!”关阳智慧的眼中,偶尔也有一丝凌厉。在这个灵气复苏的年代,关阳必须不断进化!
  • 超神狂婿
    神医狂婿王超
    上门女婿关阳,征服冰雪女神,揭身世之秘,征服天下,开启赘婿的豪爽人生。""
  • 年绝天地
    小说《年绝天地》TXT百度云
    这个大陆,修炼者以寿为尊,以年为强。阳寿,是衡量修炼者实力的标准。阳寿,也是所以种族间通用的货币。关阳,一个修炼天赋为零的人,因一手挑石手艺被景门收留。在景门中,不曾想自己原来有这么强大的魔道天赋就这样,一个阳寿最长的魔道强者,出现了!
  • 逆世贼王
    小说《逆世贼王》TXT下载
    一觉醒来居然穿越到了古代,不是皇帝,王爷,还成了山寨的小当家?草寇就草寇吧,给小爷劫持来了个公主当夫人倒是不错,可山寨外面那几千兵马是怎么回事?嘿!且看小爷我如何智退敌军横空出世,平定天下!当皇帝?不稀罕!皇帝想要做什么得征求小爷的意见!公主,不!陛下,为啥要一夫一妻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无敌元圣纵横仙界
    小说《无敌元圣纵横仙界》TXT百度云
    一段预言引发的暗流,仙道千年不曾打破的规矩,因它而改。平静的红尘俗世众仙降临,幕后神秘的黑手不断地推波助澜,导演了一场骗尽世人的好戏。刚刚出生的婴儿被迫远离父母,只因有人不想让他存活于世,经历了三灾九难,最终是浴火成皇还是身陨魂散与远古的巨擘来一场跨越岁月的博弈!一念为正,一念为恶"
  • 怜妻成瘾:夫人,乖一点
    小说《怜妻成瘾:夫人,乖一点》TXT百度云
    “舒雅,你这个骗子,我只想掐死你!”“舒雅,我不恨你了,你回来好不好?”“魏先生,我欠你的已经还完了。”舒雅是个骗子,骗走了魏琛的心,也丢掉了自己的心。时隔多年,欠的账,终于要还,可是这一次,她却寒了心
  • 善恶同道
    小说《善恶同道》TXT百度云
    从谷中走出的妖,一株化形的草,老人修补的纹,心存善恶的神,斩了同族的刀,指向苍天的剑,踏平八荒的志,走在脚下的道。
  • 白玉玲珑
    龙白焰叶玲珑
    儿时的亲密朋友,自分别后,十二年未见,再见时,两人同在一所大学读书。本是浪漫的开始,但可怕的危机却慢慢来临
  • 记忆的诡计
    明月听风的小说记忆的诡计
    三句断现场神探警察男主+超忆症患者感情冷漠天才女主一山更有一山高恶人自有恶人磨———悬疑、爱情、刑侦、娱乐圈故事《晴天遇暴雨》实体书现已上市,各平台均有销售。内容标签:欢喜冤家业界精英悬疑推理时代新风主角:顾寒山,向衡一句话简介:神探遇上超忆症立意:邪不胜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