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冯依】的小说是什么?
  • 重活一次不重来
    小说《重活一次不重来》TXT百度云
    上天给了林庆重活一次的机会,他不想浪费,因为上一次已经浪费太多了。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林庆决定认认真真活这一次。PS:虽然是重生,但不会有太多关于什么二马,陈丁张的情节,也许完全用不上,也不会一来就跟大公司接触到,完全靠自己摸索打拼一条不一样的重生路,希望写的更贴近现实,不那么制式,请大家支…
  • 云泥间
    小说《云泥间》TXT百度云
    90年代的中国身处改革的浪潮中,六岁的女孩周颂在爷爷的安排下被送去山村周老六家中。周老六人生坎坷无父无母、无子无女。他虽是农民但受过思想教化,在重男轻女、教育贫乏的年代选择收养了女儿,对周颂视如几出,送她念书。
  • 技术之神
    小说《技术之神》TXT下载
    图灵从异世大陆重生到地球,成为一个有无知的灵魂的人,学习各种技术之后,从此都市任逍遥!
  • 弃少赘婿
    赘婿小说多少章大结局
    美女总裁舒晗,为了摆脱政治婚姻的命运,四年前与刚考上大学的莫离达成君子约定:舒晗资助莫离上完大学,大学毕业后莫离必须做舒家的上门女婿。只是她不知道,这个别人眼里的穷屌丝老公,原来是京都四大家族之首的莫家弃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