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冯宇】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
    精灵的正确打开方式108
    莫名其妙穿越异界的倒霉蛋冯宇差点死在高魔世界,却被精灵少女所救,意外加入精灵阵营。万年死宅精灵族此时已经四面楚歌,混得凄惨无比。精灵大贤者:我已经看不到精灵的希望。冯宇:那是你们的打开方式不对!闲聊群73620345
  • 超品奇才
    超品奇才精校无错版
    ();();到了张瑞强办公室,冯宇往沙上一瘫,等秘书送上茶水的时候,他才稍稍坐起来一些。“老张啊,你那个警卫不行啊,我进来的时候,还盯着我死瞅,怎么地,我还能在你这儿偷东西不成?”冯宇一脸的不爽,我堂堂世界富,愣是被人像是当贼一样盯着,这里有什么值得我偷得吗?冯宇不打算再做更多的行业了,现…
  • 超品奇才
    冯宇李世强《超品奇才》
    《超品奇才》全集 作者:穷四 一个失败的投资人,在一场醉酒之后,重生回到八十年代的农村。 改革开放,经济挂帅;苏联突解体,百货换飞机;网络泡沫,金融海啸;股市大起伏,奇才点金手。 在一个个商界神话还未崛起之前,我做第一个神话,永远的神话! 简介 一个失败的投资人,在一场醉酒之后,重生回…
  • 我在沙漠里开加油站
    我在沙漠里开加油站
    与不死神木绑定的程序猿回到家乡,为了神木的复苏和自己的小日子,在大沙漠边沿开起了林场,誓要绿了这片沙漠。9923434
  • 我在异界吃土那些年
    小说《我在异界吃土那些年》TXT下载
    异世界潘多大陆的弗莱布鲁魔法学院招生了,打造世界最强近战法师。谁说法师不能近战?来弗莱布鲁魔法学院,圆每一个脆皮法师的战士梦。
  • 我在西北开林场
    我在西北开林场123读
    与不死神木绑定的程序猿回到家乡,为了神木的复苏和自己的小日子,在大沙漠边沿开起了林场,誓要绿了这片沙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西北开林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彩色音符
    高杰冯宇《彩sè音符》
    《彩色音符》完结 作者:曦岩 序言 圣英学院是一所私立贵族学校,这里分了高中部和大学部,其中大学部又分为外语系、文学系、管理系和艺术系。这里要讲述的是发生在高中部的一个故事。 高一3班是一个特殊的集体,这时并不是聚集了很多问题学生,而是许多天才少年,他们不论是在学业上,篮球上还是音乐上都…
  • 灵唤苍穹
    小说《灵唤苍穹》TXT百度云
    命运,以玩笑置我;世人,以冷眼视我;上天,却以沧桑赐我;我自何为?甘忍现状?或是,举手成刃,斗苍穹,武乾坤,吞星空,唤沧桑?_____求互粉_______求推荐______________求收藏_______群___元方你怎么看回大人我用眼睛看元方你用眼睛看什么回大人我用眼睛看《灵唤苍穹》…
  • 三国末世录
    三国末世录txt下载全本
    对于两世之人冯宇而言,这个世界既是一个似是而非游戏化的三国世界,也是一个真实的东汉末世。这一年人祸天灾并至,天下人口急剧下降至三百余万,诸侯林立,异族觊觎。起初,他身上的系统仅仅是能显示几个数据的简单面板。随着他的成长,系统也越来越强大。几乎辅助他完成一切劳心劳力之事,将整个世界似乎变成了…
  • 苍穹破1
    武破苍穹小说1
    3016年的一天,主人公在父母离异,被岳父派人杀害自己的背景下,却意外被一条碧绿水晶项链救下并穿越到另一个陌生世界,为回去寻找死因,毅然踏上这个世界巅峰之路,为父母自废武功,为红颜屠灭苍穹,为兄弟甘愿成魔,青天、星空皆为仆,万世苍穹我为主,诛仙魔,屠神佛,一人一枪一只鹦鹉的逆天崛起之路就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