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冯年】的小说是什么?
  • TNT:茫茫(下)
    甘拜下风全文免费阅读麦茫茫
    这部小说有上一部哦嘿嘿,点一下“侨鱼丸”的主页《TNT:茫茫(上)》不过直接看这一部也可以的(建议直接看这一部)冯年:“我重生了!”冯年:“......
  • 白露逢年
    少年白露生大结局
    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一篇《上市公司女职员被领导潜规则,怀孕后惨遭抛弃》的文章被疯狂转发,男主角直指丰益总经理冯年。丰益官网即刻做出回应,“冯年先生和白露小姐早年相识于微时,彼此情谊深重,因误会分开,如今重逢。虽岁月如河流逝,但心意如初不改,已于年初喜结良缘,誓此生不负。”并附有一张照片,照片…
  • 水渡春风
    小说《水渡春风》TXT百度云
    “在乱世下讨生活,这世间的海晏河清、路不拾遗自然是我所愿的,但壮阔的盛世之外,那些注定将在史书上留名的孩子们,除了利用、背叛、杀戮、绝望外,我也想要给他们的一生里留下一些还算美好的回忆。也算不枉费他们在这朗朗乾坤下走一遭。”盛世为我所欲也,情谊亦我所欲也,二者我偏要兼得。嘉安十二年,镇西将…
  • 通天玄徒
    武岳凌白《通天玄徒》
    不一样的修仙之路,不一样的仙侠故事!主角一介布衣,却一往无前地在仙途中艰难跋涉!历经万险,打破替他人做嫁衣的宿命,谱一曲弑仙灭神的壮歌!终窥得天道,写下一段不朽传奇!【初次写书,不足在所难免.期待您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加群:2945410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