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冯翠翠】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这代人
    男主女主是杜秋,向琳,伍振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以住在同一栋楼的表姐妹杨柳、向琳、杜秋缓缓拉开帷幕,展现了不同经济、不同职业、不同性格、不同处境的育龄女性竟殊途同归地遇到职场和家庭难以平衡的矛盾,由此矛盾引发出三个家庭接踵而来的危机。最终,表姐妹之间摒弃嫉妒心,守望相助,从泥潭中寻找到自我的方向。明白了人生应该是先爱自己再爱他人。
  • 校园重h之爱你_高h
    校园重h之爱你
    甘新雅重生回到十八岁,这一次她不要冷漠无情男,要另一个青梅竹马柳新。回到大学时期,她要好好学习,与柳新一起毕业,她要看好股市赚大钱养活自己。她要好好存钱应对家族危机。PS:1V1或者1V2
  • 报应  【txt完结】
    报应 【txt完结】
    报应 (一)见死不救 夜拉开了帷幕,都市的柏油路上,吴玉莲出了车祸,死了。临死的前夕,她的男朋友任风流和另外一个叫冯翠翠的女孩说说笑笑经过这里。 任风流踌躇了片刻,要去叫救护车。冯翠翠却推了推他说,“别太枉费心机了,你看不到吗,她已经奄奄一息,反正是活不成了。生死由命不由她,也由不得你和我…
  • 西游:水元圣君朱刚烈
    冯翠翠水德星《西游:水元圣君朱刚烈》
    关于西游:水元圣君朱刚烈:穿越成西游被贬天蓬,朱刚烈不甘成为西行棋子。他从高老庄开始奋力挣脱西游束缚,不断收拢水元福地——鹰愁涧、通天河、流沙河、子母河统统占领!还有四海归墟!星海天河!忘川黄泉!再回首时,他已经是三界水元至尊!“有水的地方,那就得跟我姓朱!”
  • 假千金是满级小福星
    男主女主是陆君然,盛明华,宁伯的小说是什么
    夏夕语重生回到六岁,发现自己是一本书里的女配,被设定为无私奉献的性子,最终被养母和种马二皇子害得家破人亡。她翻了个白眼,权力可能不好搞,但赚钱她手到擒来,银子不比臭男人香!她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准备靠厨艺重新打拼致富,可奇怪的事发生了。她走路被银子绊倒,捡个东西就能跟贵人结缘,宠着她的人今儿…
  • 华夏修士
    华夏修仙者小说txt下载
    作者:傲气作品简介:这里是世界的东方,名为华夏的大陆。大陆上生活着一群特殊的人,他们的名字叫——修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