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冯静茹】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空姐
  • 我不当传奇
    “所以,我这是穿越成我自己了?”白轩脸sè苍白,躺在病床上满脸懵bī。他在另一个世界也生病住了院,不是大
    灵气复苏,空间封印崩溃,一个大时代即将降临。穿越而来的少年,本想低调地当一个,无奈却被卷入时代的浪潮之中。妖族想要吞掉他,为同族报仇;异域敌人想要抓住他,探究他的秘密;古老的天神想要镇压他,让他安心当一枚棋子...白轩只能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智慧与责任,无奈道,“我真的只是一个啊!”既…
  • 豪门萌妻狠爱钱
    豪门萌妻狠爱钱
    书名:豪门萌妻狠爱钱 作者:孔书童 她给他当了一年的秘书,顶了三百六十五天的骂名。从她第一天出现在他身边,外界就传她是他的女人。因为不想失去这份高收入的工作,她对那些无端的骂名咬牙忍了下来。无辜被打,她发誓一定要把这个莫须有的罪名坐实了。那天正好是她在他身边一年整的日子,因为一场酒醉,…
  • 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
    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txt
    无情养母,渣男丈夫,嚣张小三,狂妄私生子,还有重男轻女的亲生母——家暴致死,她以为从此解脱,却不想一朝重生,她带着前世记忆又回到炼狱。只是这一次,她脱胎换骨,投身军营,以钢铁铸造之躯,保家卫国,怼养母,斗渣男,御外敌,守国土,曾经欺她辱她咒她者,如今犯我中华者,分分钟灰飞烟灭!上一世不敢表…
  • 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
    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
    书名:重生军婚:江少宠妻无节制 作者:任迎迎 无情养母,渣男丈夫,嚣张小三,狂妄私生子,还有重男轻女的亲生母——家暴致死,她以为从此解脱,却不想一朝重生,她带着前世记忆又回到炼狱。 只是这一次,她脱胎换骨,投身军营,以钢铁铸造之躯,保家卫国,怼养母,斗渣男,御外敌,守国土,曾经欺她辱她咒…
  • 豪门萌妻狠爱钱
    豪门萌妻狠爱钱孔书童
    她给他当了一年的秘书,顶了三百六十五天的骂名。从她第一天出现在他身边,外界就传她是他的女人。因为不想失去这份高收入的工作,她对那些无端的骂名咬牙忍了下来。无辜被打,她发誓一定要把这个莫须有的罪名坐实了。那天正好是她在他身边一年整的日子,因为一场酒醉,她终于把这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给睡了。第二…
  • 一不小心就成神
    不小心就成神 小说
    一不小心觉醒了异能,一不小心遭遇了夺舍,一不小心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吞噬别人的天赋能力。哦,这下就有意思了...
  • 地狱归来在都市
    地狱归来在都市
    方子明轻轻一跃,从此告别人间然而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让他重新回到了跳楼的地方这一次,带着神秘的能力和修炼的记忆方子明的人生由自己把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