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冷思雅】的小说是什么?
  • 不乖总裁靠边儿站
    不乖总裁靠边儿站全免费
    绕过几条小巷,宗炎枫将跑车停到了一间古老的白砖屋前。“你对这里轻车熟路的,经常过来?”夏雨桐发出疑惑。宗炎枫跟夏雨桐打开车门,他笑着对她说,“住这里的是我奶妈,她人很好,我跟她说要过来吃晚饭。”......"
  • 庶女嫡妃
    庶女嫡妃
    书名:庶女嫡妃 作者:蔷薇恩恩 简介 突然间死去,而后又重生? 是老天给她的机会,还是又是一场阴谋的开始。 逃离王府,却又进入人凶险恶的皇宫,后宫嫔妃的哆使,嫡姐们的陷害,她该如何应对,是装着柔软胆小的模样,任由她们欺负,还是与她们动手,说她这个郡主太过凶悍 ☆、楔子 深圳,…
  • 危情契约:恶魔的毒宠妻
    危情契约恶魔总裁的毒宠妻
    一场致命的邂逅,从此被他刻上专属烙印!五百万,他买下她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华;她无法选择的答应,于是,一夜之间她由少不经事的女孩变成了他专属的情人;却不知,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有预谋而来,她只不过是在他设定的圈套里,一步步跳入火坑,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无法拒绝的开始,无法抗拒的结束,有些事一转身就注…
  • 豪门劫:总裁的落难新娘
    豪门新娘情劫
    勾心斗角的人生,她因外婆莫名的合约嫁入豪门,有名无实的夫妻,婆婆的刁难,小三排挤谗言,她经历各式各样的折磨终于离开花心总裁,可是父亲的去世让今后的人生变的更加坎坷。在一切的辛酸苦楚下,伤心欲绝之际重获希望曙光,却不料命中变数,看落难贵公主怎样逆流而上一边是温柔体贴的前男友,一边是孩子们的父…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下流社会电子书下载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她绝望的秘密,原…
  • 庶女嫡妃
    庶女嫡妃未删减版
    (宅斗)高材生穿越成丞相府庶出女,穿越第一天便被爹爹杖行至昏迷,再来是嫡姐合谋设计,让她嫁于跛腿冷漠的王爷,即然已经嫁了,那便好好过日子吧!只要他睡床我睡廊,就行了。可看似处处依顺她的相公,实则暗藏祸心,百般利用。瞧着温柔可人的妾室,却是蛇蝎心肠,肖想着她的地位。蛮横跋扈的嫡姐,也时不时凑…
  • 我,咸鱼王,才不想恋爱
    张毅孙茜《我,咸鱼王,才不想恋爱》
    谈爱?不可能的,我咸鱼王这辈子都不可能谈恋爱的。谈爱什么的,身累心更累。呵!女朋友!女朋友有游戏好玩?醒醒,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异性只为传宗接代,电子竞技才是真爱!所有相爱者!都将亡于凤鸟之火下!——林登万哈布斯堡楚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咸鱼王,才不想恋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