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冷旭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最强反派boss
    小说《快穿之最强反派boss》TXT百度云
    【系统对宿主的守候,宿主与主角的争斗,反派与炮灰的崛起,灵魂的挣扎与束缚,主神的威胁。】111为了复活白天收刮灵魂,封齐因为吞噬了一个世界的法则之力勉强维持着独立意识。因为灵魂缺失,白天失去记忆,而封齐也流落到各个位面中。一个温柔似谪仙,却无情冷漠,一个残忍冷酷,却柔情种种到底最后是白天成…
  • 热血军校
    民国热血军校
    江宁陆军指挥学院,华夏国最隐秘的军校。这里的学员是军人中的军人,士兵中的王者。来这里的每一名年轻人都将用自己的满腔热血与青春无悔为这个国家铸就起属于自己的钢铁长城。
  • 总统宝宝要长大
    总统宝宝要长大
    《总统宝宝要长大》完结 作者:风九雪 抬手,手枪对准额头,砰的一声,血花四溅,少年的身躯轰然倒下,和少女躺在了一起。 我米楠发誓,下辈子,下辈子只信自己,永不再爱。 他睁着的眼睛,无法瞑目,融在满地的鲜血,刺眼且可怖。 第二天,米璨和神乐醒来,见到的便是这么一幕让人痛心的景象。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