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冷逸尘】的小说是什么?
  • 宝贝太嚣张:总裁宠妻无边
    男主女主是冷逸尘,杜若霖,萧忆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安然一直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家庭,事业,爱情,应有尽有。谁料新婚前夜,这些东西一夕倾塌,所有的幸福全都化作泡影。走投无路之际,某男抱起安然,扔到床上,开启霸宠模式!
  • 误惹腹黑冷少
    误惹冷面黑少
    [一日一更]☞未经允许,禁止转发续写☜【落南茶园】雁飞极北望落南,初春微雨细若愁没有什么天注定,所有的错过只是不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他霸道......
  • 一念倾天下
    一念倾天下
    书名:一念倾天下 作者:叶一笑 简介: 一句话简介:穿越古今,只为寻灯火阑珊处的那抹身影! 完整版:他是冷漠无情的寒雨山庄少庄主,风度翩翩、俊朗不凡,是万千名门闺秀心目中的最佳良人; 他是身藏绝技的绝世神偷,一张银色面具,掩下万千风华; 他是玩世不恭、变化多端的江湖少侠,亦正亦邪、一谈一…
  • 尘羽情
    尘羽情
    他,为了拯救天下苍生,也为了她,下凡投胎。她,因为历劫,也为解除与魔族太子的婚约,下凡投胎。冷逸尘说:“云小羽你给我记住了,不管什么时候,你都不能伤害你自己,哪怕将来你真的成魔,我也会陪着你,守着你,不让任何人伤害你。你,信我。”梦魇说:霜儿,魔道的大门惭惭为你开启,不管你是人,是魔,是神…
  • 大叔的心尖萌妻
    大叔的心尖萌妻免费阅读全文
    姐姐“病重”,继母跪下磕头,她被迫上了他的床,那个本要叫姐夫的男人!传闻,他是A城叱咤风云,手握重权的大人物。一场车祸,他身残体废,重度瘫痪,急需找人冲喜!白小溪想,一个“不行”的男人,她真的不需要害怕!却不想,初见,他便将她压在浴室,吓得她花容失色:“你不是瘫痪不能人事了吗?”此后,他化…
  • 绯闻总裁:老婆复婚吧
    沈碧季世恭《绯闻总裁:老pó复婚吧》
    书名:绯闻总裁,老婆复婚吧作者:北方唐糖小说简介:老公每天花边新闻不断,还让她亲眼目睹!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是环宇国际的技术骨干,可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她也是总裁夫人!她隐忍,她坚强,她坚持到底,终是抵不过他撒旦般的折磨。沈碧情说,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所以,我选择潇洒的转身。季世…
  • 隐婚秘爱:影后狠不乖
    黎溪一直都知道唐梦雅没下线,但是不知道她会无耻到这种地步。竟然拿出五年前的事情,来刺激她!她的脸sè变
    “我去把垃圾扔出去。”“不用,有人清理。”“我下午得去找主管。”“他不在。”“我......”黎溪感觉她的血槽以空!万万没想到啊!人人敬重的大boss,竟然像极了一块“狗皮膏药”!
  • 绯闻总裁:老婆复婚吧 完结+番外
    绯闻总裁:老pó复婚吧 完结+番外
    书名:绯闻总裁,老婆复婚吧 作者:北方唐糖 可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她也是总裁夫人!她隐忍,她坚强,她坚持到底,终是抵不过他撒旦般的折磨。 沈碧情说,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所以,我选择潇洒的转身。 季世恭说,望着眼前你含笑的容颜,我的泪还是落满了整个冬天,转身后,再也找不…
  • 绯闻总裁,老婆复婚吧
    沈碧季世恭《绯闻总裁,老pó复婚吧》
    ☆☆☆本书简介☆☆☆老公每天花边新闻不断,还让她亲眼目睹!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是环宇国际的技术骨干,可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她也是总裁夫人!她隐忍,她坚强,她坚持到底,终是抵不过他撒旦般的折磨。沈碧情说,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所以,我选择潇洒的转身。季世恭说,望着眼前你含笑的容颜,我…
  • 绯闻前妻,老公离婚吧
    小说《绯闻前妻,老公离婚吧》TXT百度云
    老公每天花边新闻不断,还让她亲眼目睹,他和别的女人在办公室玩暧昧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是环宇国际的技术骨干,可却没有一个人知道她也是总裁夫人她隐忍,她坚强,她坚持到底,终是抵不过他撒旦般的折磨沈碧情说,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所以,我选择潇洒的转身季世恭说,望着眼前你含笑的容颜,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