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冷韵晴】的小说是什么?
  • 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
    冷韵晴林宇民《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
    书名: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作者:魅尧☆、我穿越了!作者有话要说:本人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可以快乐的看文,我发文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让大家跟着一起开心。第一章我穿越了!夕阳西下,粉色的樱花被风吹起又洒落在地上,樱花树下站立着一个修长的身影,夕阳照在那身影上,映出淡黄色光芒,身影悲伤的气…
  • 冰山王爷绝地恋废材逆天三小姐
    废材逆天冰山王爷
    21世纪的杀手女王―冷韵晴被所爱的人背叛,被迫众身跳下悬崖,碰巧穿越到离月大陆之一的帝国苏月帝国中将军府的三小姐的身体里,大陆人皆知将军府三小姐是个废物+白痴+花痴,软弱无能,天生克夫命,听闻三小姐面容其丑无比,21世纪杀手女王该如何逆转呢?【小剧场】敢说她废物,全系职业算不算;敢说她白痴…
  • 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何
    百两银子我便以身相许如和gl现代
    提醒下这书复制的,是百合文啊,记住是百合文,想看就看吧。简介:风魅尧:你妨碍到我泡妞了,咱离婚成不?冷韵晴:你即是我的驸马,还要想着泡妞,当真以为本宫不存在?风魅尧:哎哟喂,那你就让我压一下,或者给点钱,我便不泡妞。莫名奇妙的穿越到古代,计划出逃却被识破。公主千里追夫,把驸马亲自抓回来。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