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凌克】的小说是什么?
  • 灭世王座
    小说《灭世王座》TXT下载
    当站在高山上面,俯视着下面的一干恶魔大军,他们的眼睛含着热血,及对他崇拜。凌克就知道,凭着他们的战斗力,总有一天,定会踏平整个大陆...
  • 绝世圣灵
    小说《绝世圣灵》TXT下载
    万物皆有灵,在这个世界里,人们通过与万物订立契约而获得超凡的力量,那就是圣灵。而圣灵中具备较强战斗力的人则有可能成为这个世家最为尊贵的一群人,灵师。李石作为一个下人,希望能成为灵师,然后光宗耀祖,但是却被陷害,获得了一个废物圣灵——石头。命运的相遇,宿命的轮回,绝望之际获得希望的曙光,看李…
  • 沧澜道途
    异道沧澜
    沧澜界本是一个强者如云,仙人遍地的修真大陆,因上古时期一场浩劫,仙人纷纷陨落从此无仙,一个平凡少年因资质缺乏无缘修真,却因意外获得宇外至宝从此踏上修道,经历重重磨难最终成仙,拯救沧澜走向大道。"
  • 地球漏洞
    地球虚空洞
    步凡搂着南极,无奈的迎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副本来临,面对背包里没有死亡印记的窘况,他努力挣扎,这是一场只能向前没有退路的战斗。现实与游戏的落差让他对生活有了一...
  • 成了黑化反派的白月光
    白月光拯救黑化反派
    主角安允娜意外穿进书中,成了炮灰女配,起初只想好好活下去,后来被反派男二诺查斯的善良所感化,选择为守护他而活,从而与诺查斯展开了甜蜜的故事!
  • 我亲手压塌了自己家的房子
    小说《我亲手压塌了自己家的房子》TXT百度云
    安知意,不知名作家、编剧,表面是个高冷的写手,几年前的一部电影,让她真情实感的磕一对CP,努力码字也只是为了接触偶像。应潇初遇知意,很是惊艳,之后发现知意的微博全是自己的信息,以为知意对自己有意思,一番打探,彻底撩晕了她。知意看着身边躺着的...
  • 元武凌天
    小说《元武凌天》TXT下载
    混沌之初,两大灵珠横空出世,雷灵毁天珠毁灭混沌,混沌时代就此结束,生灵创天珠再创天地,后一分为五,化为五行灵珠,构建天道框架,太初时代从此开启。雷灵毁天珠拥有无尽的毁灭之力,为天道死之极致,生灵创天珠拥有生命创造之力,是为天道生之极致。故老相传,集齐六大灵珠者,可得永生,因此,无数至强者遍…
  • 极品公孙策
    终极三国 孙坚 孙策
    公子睿智,怎敌他美人如画。步步为营,唯恐那社稷崩塌。也曾提笔玩诗画,也曾仗剑走天涯,一朝卷入纷争里,四海何处可为家。暂定为《断续谜题》《墓血红颜》《美丽传说》《欲望之奴》《空谷魔音》《错恨之泪》《终结篇》七个部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公孙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掠星纪
    掠天纪txt下载
    这是个一个魔法横行的世界,没有花哨的武技和招式,一个只能释放初级魔法的屌丝主角怎么爬到食物链的顶端?欢迎收看年度巨献《掠星纪》让我们跟随小说走进叶长锋的内心世界
  • 腹黑娘亲带球跑
    凌小白云旭《腹黑娘亲带球跑》
    《腹黑娘亲带球跑》 作者:桐歌 内容简介:穿越后变成了丞相府明明是嫡出,却最为不受宠的大小姐,还附带一个天才宝贝儿子,儿子身边还跟着一只堪比叮当猫的神秘兽宠!好吧,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阶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爹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初入丞相府,丞相爹爹不喜,姨娘口蜜腹剑,庶妹假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