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凌司辰】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宠婚凌少别太坏
    天价宠婚:凌少别太坏
    一纸之约,她成了给他生孩子的工具。一场精心的设计,她被他吃干抹净且怀上了他的孩子,在宠溺甜蜜中认定他是她此生的归宿,然而随着宝宝的失去,他们也走到了尽头。原以为从此再无交集,多年后再相遇,他竟然可笑地要她生二胎。“凌司辰,我说过,从孩子惨死那一刻,你我恩断义绝,想要我原谅你,除非你把我的孩…
  • 菊
    《菊》 作者:深夜天使 1章 安静,没人打扰,儒雅的男人独自站在屋子的正中央,男人的眼光只定在一个灵位上。云霜,那个人类的女孩子,美丽温婉,是他在族里没有看到过的。灵鲨族是依托着黑暗的咒念活着的,自认是鲨的后代,奉灵鲨为神,拥有着无上的魔力和永恒的生命,是魔族独立出来的一支。纷争从来就没有…
  • 碎忆:逐梦者将醒
    凌司辰程雪《碎忆:逐梦者将醒》
    当这个世界开始腐朽,当遥远的记忆重新浮现,静谧的命运之轮将重新转动。孤独的星辰终将于破碎的天空逝落,坠向尽头的深海。梦境深处的残骸,以碎忆之章谱写史诗。世界,即是舞台,毁灭,即是新生。流离之人,亦可逐梦。腐草之荧,方比皓月。历史终将重演,周而复始。而这个世界,需要改变。大幕,与此刻拉开。奏…
  • 极道横推:我以肉身镇压末日
    不管是恶灵所为,还是变种人复仇,都足以让人心惊胆战。王家,高手如云,可现在,别说是活口了,连别墅都让
    恶灵苏醒,乱世降临,华国岌岌可危!普通人命如草芥,随处可见尸横遍野。叶辰,从异世穿越而来,激活杀戮系统。恶灵、异变体,皆为系统升级的燃料。肉身无限增强,武学无限进化。【成功击杀变异三角哥,获得50点力量!】【成功击杀变异跳尸,获得40点体质!】【神魂点数10,霸体血统升级,狂暴时间提升50…
  • 抱紧少校大人
    少校大人免费阅读
    因为新婚丈夫的‘壮烈牺牲’,顾莘然失了身,更失了自由。神秘男人威胁,亲朋好友背叛,顾莘然忍辱负重,只为了找到他人口中的亡夫!终有一天,她盯着那双酷似他的眼眸,激动的问:“你到底是谁?”男人伸手猛然将她勾入怀中,在她耳边轻笑一句:“你乖乖的,我就是你的丈夫!”顾莘然说:“我的丈夫已经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