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凌天泽】的小说是什么?
  • 八荒伏魔录
    道心伏魔录txt八零下载
    一禁、双天、三族、四海、五域、六隐、七门、八荒、九绝。在这个万族林立,诸雄并起的时代,黑暗随之而来...天地至尊征战无尽地域,芸芸众生又该何去何从?万道争锋,乱世称雄。一啸慑苍穹,剑指天下寒!
  • 团宠之末世女配要涅槃
    团宠之末世女配要涅槃txt
    末世五年,人性泯灭。没有死于丧尸之口,却命丧同伴的贪婪之下。再睁眼,陆朝乐回到了几年前;这一年,末世还未来临,那些真心待她的亲人朋友还未因她丧命前世的错,今世改过。涅槃重生,她发誓宁为刀俎,不为鱼肉。她要尽她所能,让自己和在乎的人,都好好活着!可是,这不知打哪冒出个师兄,死皮赖脸求投靠,求…
  • 查理九世之羽翼风云
    唐晓翼唐晓敏《查理九世之羽翼风云》
    尊师:寒初鸢,凌雨之梦,千鹤玲,阴烟糖糖~想我了吗?滚,你幼不幼稚时光流逝,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却不知,一场巨大的阴谋正在进行中。为你,......
  • 网恋对象:居然是王源教官
    我的网恋对象是教官小说
    网恋对象:居然是王源教官(于梦柠)
  • 总裁,成全我和他吧!
    总裁,成全我和他吧!
    我实在不会写简介!!!!!!!!!!这是灿第一次写文,构思很庞大,剧情不俗套希望大家多多推荐收藏,给灿一个成为专职作家的机会!谢谢啦恶魔第一次见到公主的时候,便被公主那纯洁如水的眼神所吸引那个时候,公主只有17岁,恶魔只见了公主一次,便再也忘不掉公主的容颜恶魔想尽办法能吸引公主的注意,可奈…
  • 重生逆袭:大佬她画风不对
    大佬她画风不对免费阅读
    Z国顶级大佬重生成了故家大小姐故凝月,识人不清,被小三的孩子陷害成神经病,还当人是亲姐妹,结果人搞上了自己未婚夫,在她生日当天送上一杯毒酒,就此送她去了西天。呵呵......精神病患?负债千万?一手烂牌,看她如何脚踩渣男贱女,掌控家族大权!不过,这位大腿,我抱一下只是权宜之计,你这还赖上了…
  • 皇上,等等我
    皇上,等等我
    墨墨言情网VIP完结 她是夜国送于梁国的质子,于夹缝中求生存,胆小如鼠却身负重任。 他是预言的祸星,此生不得习武,不得碰政,不得娶妻生子,却遭步步紧逼。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当代影后,在自家泳池游泳却穿越到懦弱的她身上。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即来之,则安之,她褪去懦弱,华丽转身,追美男斗渣女…
  • 皇上,等等我
    皇上等等我全文免费
    她是夜国送于梁国的质子,于夹缝中求生存,胆小如鼠却身负重任。他是预言的祸星,此生不得习武,不得碰政,不得娶妻生子,却遭步步紧逼。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当代影后,在自家泳池游泳却穿越到懦弱的她身上。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即来之,则安之,她褪去懦弱,华丽转身,追美男斗渣女,上闹金殿下闯六部,且看一代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