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凌雨涵】的小说是什么?
  • 樱花树下的那个少年
    那个乡下的少年小说免费阅读
    樱花树下那个少年的身影一直在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夏凌希和韩沐瑾是没有任何血缘的兄妹,他们出生于电竞家庭,夏凌希是电子竞技圈的传奇,而韩沐瑾虽......
  • 二次元在末世
    二次元在末世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话说这个旧剑什么鬼?这个召唤英灵让我很慌啊!“好好利用这双眼,活下去,拯救世界。”但是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恩赐。人心尚不能洞察,神灵又如何揣摩。“不要目空一切,亦不要妄自菲薄。”末世,我林晓,来了!PS:宅向文,宅力不够者慎入!
  • 爱你,天下为证
    爱你,天下为证
    剧情是男女主没什么误会,虽然男主是霸道总裁人设,但不一样的是,女主是他心中的白月光,男女主势均力敌,且看他们会有怎样的结果吧!(还有啊,男女......
  • 宋亚轩:他说情意已迟暮
    宋亚轩:他说情意已迟暮
    宋亚轩×凌雨涵,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一场阴谋让凌雨涵从天堂变成人人都骂的人,让她的孩子成为人人都骂的贱种。为了女儿,她在深渊里挣扎,换来......
  • 大国电力
    小说《大国电力》TXT下载
    大国基建没有电力,社会化大生产搞不起来。大国航空,没有电力,就没有制空权。大国重工,一个几千年的泱泱大国不可能没有自己的冶金设备。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科技创新,电力先导。一代天骄横空出世,重生到千年后的大国崛起时代,以独特的匠人精神,带领新时代电力人筑梦伟大复兴之路。
  • 腹黑娘亲带球跑
    腹黑娘亲带球跑
    《腹黑娘亲带球跑》 作者:桐歌 内容简介:穿越后变成了丞相府明明是嫡出,却最为不受宠的大小姐,还附带一个天才宝贝儿子,儿子身边还跟着一只堪比叮当猫的神秘兽宠!好吧,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阶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爹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初入丞相府,丞相爹爹不喜,姨娘口蜜腹剑,庶妹假意…
  • 腹黑娘亲带球跑
    花开未央 花满楼
    穿越后变成了丞相府明明是嫡出,却最为不受宠的大小姐,还附带一个天才宝贝儿子,儿子身边还跟着一只堪比叮当猫的神秘兽宠!好吧,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阶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爹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初入丞相府,丞相爹爹不喜,姨娘口蜜腹剑,庶妹假意陷害,下人鄙夷讽刺,没关系,她有的是机会一一收…
  • 九指邪尊
    凌雨涵欧阳海《九指邪尊》
    夜,万物寂静,一个少年浑身是血,右手处一片血污,踉踉跄跄随时都能跌倒,漠然的脸上,一双眸子充满了噬人的阴狠。家族被灭,至亲被杀,无数功法高强的人在追截他断肠崖下,万丈深渊,他奇缘迭遇。多重打击,让他变得冷酷无情,亦正亦邪,行事全凭本心。他一统乾元大陆,报血海深仇,踏入灵域,灭鬼域、平魔域、…
  • LOVE,敌国公主
    永love公主
    【搞笑】“她是我的女人!”说着,他低头,吻上怀中可人儿粉嫩的双唇谁知,她挣扎,“先生,你认错人了吧!”“宝贝儿,你在跟我开什么玩笑?”他邪魅的笑着,温柔地吻着她的耳垂。“啊唔”她的脸上出现绯红。他满意她这种娇羞的反应,柔情的在她耳边轻唤:“宝贝儿”【虐与宠溺,文内皆有】
  • 异心劫界
    异心劫界
    异心劫界(容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