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凤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重生之玩转都市
    重生xìng转成女生都市小说
    潇湘VIP.12.1完结,已有4542人收藏了此书。一觉醒来,她这个上古时代以武力征服天下的一代女帝竟然华丽丽的穿越成了都市废材,顶着一流家族接班人的头衔,实际上却是一个惊恐症患者?某女一声吼,朕乃是女帝,都放马过来,,难道还会怕了你们不成?拥有神奇宝瞳和超级武力的上古女帝,会在现代都市演…
  • 涅世神凰
    涅世神凰txt下载
    被昔日伙伴背叛,朋友的逝去。她临死反扑,与对手同归于尽!了却了这一世的情仇!异世重生,她发誓要为自己而活,站在世界的巅峰,不再成为别人逐利的工具!凤家废柴,当她换成了她!当封印破除!当血脉之力觉醒!天才,统统踩在脚下!为寻父母,守护自己要守护的一切。她一往无前的攀登力量的巅峰!从此,神兽超…
  • 炮灰重生:冷情殿下,爱爬墙
    炮灰重生:冷情殿下,爱爬墙
    《炮灰重生:冷情殿下,爱爬墙》 作者:晨晨兮 凤清歌前世是个十足的悲情女炮灰,深深爱着一只渣,可惜渣渣却爱着穿越玛丽苏的她。 前世她被来自异世的“妹妹”算计,野心勃勃的“夫君”利用。 生生变成整个燕京所不齿的渣女,人人唾骂的毒妇,最终家破人亡,葬身蛇口。 重生回来,炮灰凤清歌打算为了生…
  • 本宫不是祸水
    本宫不是祸水夜决
    她是帝国最受宠的后,却为他叛国杀君,血洗皇城,当她助他登上王座,傲视天下,第一道圣旨,竟是要她肚子里孩子的命!为护子惨死,连尸体都成了他最后一个筹码。重生一世,她还是他的那颗棋子,只是已经荼了毒
  • 炮灰重生:冷情殿下,爱爬墙
    炮灰重生:冷情殿下,爱爬墙
    凤清歌前世是个十足的悲情女炮灰,深深爱着一只渣,可惜渣渣却爱着穿越玛丽苏的她。前世她被来自异世的“妹妹”算计,野心勃勃的“夫君”利用。生生变成整个燕京所不齿的渣女,人人唾骂的毒妇,最终家破人亡,葬身蛇口。重生回来,炮灰凤清歌打算为了生命着想,决定把杰克苏男主打包送给穿越女主,以免再次炮灰。…
  • 查理九世:极光之翼
    动漫极光之翼
    上高中暂时停更【「血染彼岸花与叶,梦碎之时花绽放」{彼梦阁}「坠入深渊断情念,再次相见心以寒」{坠渊阁}(每章两千字以上)】(本书封面底图以......
  • 夫君太纨绔:废柴小姐要休夫
    废柴小妾要休夫
    要休夫,先习武。穿越异界,重生到废柴小姐身上的凤清歌为了休掉纨绔未婚夫,修炼起来宛若拼命三娘。结果一不留神就废材变天才,成了一个可以神挡杀神的高高手。可是为什么休夫这条路看起来,却越来越长了呢?(已经有完结旧书:《古代女医官》《农女有福》,请各位读者大大放心,妖夜姑娘坑品有保证,决不弃坑,…
  • 绝世神医:逆天七殿下
    绝世神医逆天七殿下小说
    #女扮男装#她是神界的光明神,却被万剑诛心自爆身亡,夺舍重生在邴峡国的废柴七皇子身上。听说你要陷害爷?爷见过的阴谋诡计比你吃过的饭还多。说爷是个废柴?爷晋级跟玩似的根本停不下来。说爷只会修炼?爷左手炼丹右手炼器,医术一根银针,医死人肉白骨,无人可敌魔兽成群阵法卓越可明明对外是男儿身,为什么…
  • 我家神尊又又撩我
    我家神尊又又撩我txt下载
    前世她不顾因果业障,以一人之力颠覆玄门。一朝涅槃重生,不小心招惹一个甩都甩不掉的大麻烦。她对他退避三舍,他对她死缠硬磨。她腹黑狠毒,洒脱随性,快意恩仇,他疼她,护她,宠她,纵她,他将她放在心尖处,不容任何人欺辱,宛如稀世珍宝。
  • 邪王勾勾缠:驱魔王妃太嚣张
    凤清歌陈渊《邪王勾勾缠:驱魔王妃太嚣张》
    【男强女强一对一】她是21世纪驱魔师,意外穿越成丞相府的白痴二小姐。白痴?让你们见识一下本小姐的厉害!青鸾火凤,涅槃重生!她容貌巨变,成为东临国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天才驱魔师,众皇子争着抢着要娶她为妃,她都不屑一顾,誓要以降妖除魔为己任,抢夺神器!虏获神兽!等等,计划不如变化快,她身边何时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