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凤红】的小说是什么?
  • 狂血天下
    小说《狂血天下》TXT百度云
    季龙大陆,天地之中灵气最为充沛和富有生机的一块陆地,可惜在这一片大陆却经常爆发战乱。各方势力纷纷割据一方占山为王,为了雄霸天下,百姓们处在水火之间,苦不堪言。而在大陆中央一座叫西尔莱布城,此城是兵家争夺之地,奈何城主有病在身,兵临城下,西尔莱布城随时都有被攻破的危险。吏子哲临危受命继承城主…
  • 云隐传奇
    小隐傅逸云《云隐传奇》
    《云隐传奇》完结 作者:紫影剑 她,月小隐,一个现代的都市女孩,她随性,洒脱,乐观,但又有些微的淘气,这样的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孩,在遇到那个天人样的人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他,一朝的宰相,永远如玉一般的温润,兰一般的优雅,更有着天人一般的慈悲之心,他的心中是天下百姓,这样的一个人,心中…
  • 末法狂神
    末法狂神免费
    星辰大陆,魔法为源,诸神掌控世界,诸神制定规则,诸神既是一切。一名饥寒交迫,有着地球灵魂的小乞丐,势必要成为一名魔法师。诸神的规则不可逆转,但小乞丐却不愿成为奉献灵魂的信徒。规则的破碎,将改变他的命运,最终他将要弑神!当诸神的谎言被勘破,这个世界将会如何?是毁灭!又或者重生!精彩收藏:wo…
  • 带着泰坦系统去异界
    带着泰坦系统玩异界
    杨凡从地球穿越而来,带着《泰坦之旅》系统纵横异界的故事。在《泰坦之旅》之中有九大职业,分别是:风暴之怒、大地之灵、战斗之王、死灵之魂、梦幻之境、防御之盾、自然之法、狩猎之神和最后的盗贼之影。其中:大地之灵的超级技能“火山爆发”岩浆碎石大地毁灭。盗贼之影的
  • 绝美医后:皇上不安分
    小说《绝美医后:皇上不安分》TXT百度云
    看着两张一模一样的俊脸,她迷惑了:“你们谁是皇上?”那个男人大步上前,轻而易举的扣住她的腰,霸道的在她唇上一吻:“能占有你身心的人,就是皇上。”
  • 傻王的冥婚农家小白菜
    小说《傻王的冥婚农家小白菜》TXT百度云
    “肖家长女肖白灿今许配王价外孙杨烁成为冥婚嫡妻”谁知,即将封棺的时候,肖白灿(小白菜)爬出棺材,看着周围的人问道“这是哪里啊?”把周围办丧的人都吓晕了,谁也不知道这个人已经换了芯,被逼守孝三年后回归,开启扮猪吃老虎的生活,吃了我的吐出来,拿了我的还回来,打了我的打回去“切,你们都说姐是一颗…
  • 凤歌一曲笑孔丘
    凤野毕秀《凤歌一曲笑孔丘》
    《凤歌一曲笑孔丘》完结 作者:艾依千藤 就这样,我和凤野最终就这么在一起了。我没有再见过凤曹,有时候也会想到他,但是,更多的时候是想着怎么整整这个凤野。我都已经说了我爱他,他都没有说!哼,真是的!小样儿,我不让你开口,我就不叫毕秀!凤野,你等着接招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