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凯顿】的小说是什么?
  • 奥术之尊
    术师之尊
    《奥术之尊》故事提要——这是一只因乌鸦鸽鸽朝三暮四大法而失控的卷毛狒狒所写的故事.时空风暴席卷诸天,万界随机交汇,世界规则时常波动,神灵失格,万灵均有点燃神火,高举神国的机会,神启世界奥术根源开始显化,异世来客,迁起一场壮观的奥术魔法变革之路.
  • 狂野术士
    狂野最强术士
    神圣历1327年,天降灾难,亡灵、巫妖、恶魔纵横,数亿生灵涂炭,大陆种族,奋起反抗。正义联盟、邪恶阵营各自成军,抗击灾变。战士、法师、骑士、盗贼、萨满、德鲁伊、猎人成为主角。天灾降临前两年,一位少年在北方寒冷之地,就职术士,开启狂野之路。【完本保障,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第二次创世圣战
    末世小说 第二次
    第一章转生三途河上浊浪一波跟着一波,雪崩似的重叠起来,卷起巨大的旋涡,狂怒地拍击着堤岸。河中的怨灵们咆哮着,恶狠狠的将利爪伸向岸边站立的两个身影,妄图将他们也抓落河中,一同感受那无边的痛苦。但当怨灵们的利爪靠近两人的瞬间,仿佛突然被雷电击中似的,痛苦的翻了个身,重重的跌回污秽的三途河中。“…
  • 第二次创世圣战
    尼鲁尔达凯顿《第二次创世圣战》
    《第二次创世圣战》 第一章转生 三途河上浊浪一波跟着一波,雪崩似的重叠起来,卷起巨大的旋涡,狂怒地拍击着堤岸。河中的怨灵们咆哮着,恶狠狠的将利爪伸向岸边站立的两个身影,妄图将他们也抓落河中,一同感受那无边的痛苦。但当怨灵们的利爪靠近两人的瞬间,仿佛突然被雷电击中似的,痛苦的翻了个身,重重的…
  • 创世传说
    新创世传说txt
    作者:艾克斯第一集第一章转生三途河上浊浪一波跟着一波,雪崩似的重叠起来,卷起巨大的旋涡,狂怒地拍击着堤岸。河中的怨灵们咆哮着,恶狠狠的将利爪伸向岸边站立的两个身影,妄图将他们也抓落河中,一同感受那无边的痛苦。但当怨灵们的利爪靠近两人的瞬间,仿佛突然被雷电击中似的,痛苦的翻了个身,重重的跌回…
  • 天宇启示录
    小说《天宇启示录》TXT百度云
    神秘的星空有着无尽的秘密,至少对于亚蓝这颗A级的资源星球上的居民来说是这样的,哪怕是那些在历史长河中留下赫赫威名的伟大战士,都对亘古永恒的虚空充满敬畏然而,曾屹立于星空之上的洛斯,却时不时的收到来自神国的快递......
  • 魂豪帝世
    小说《魂豪帝世》TXT百度云
    故事讲述了蓝橙月星上五大种族一开始互相竞争,到齐心合力对抗神界的传说历史。五大种族中,只有人类族能通过修炼进化成神并与神对抗,其他种族却不能。精灵族虽然也无法进化成人,但可以靠辅助人和神来发挥自身的强大潜能更多精彩的内容你阅读了才知道。
  • 海贼之大航海时代
    大海贼时代之初
    一部以《海贼王》主要背景的小说,颠覆原本的动漫!这里没有路飞、没有罗杰;但是,这里有恶魔果实,有海贼、海军!这是一个全新的海贼世界!我不知道梦想的终点在哪里,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到达!我是要成为穿越恶魔海域的男人!——麦乐
  • 一意不孤行
    小说《一意不孤行》TXT下载
    喜欢就是一个意外在爱上你之前我曾经一直以为这个世界各种偏心,直到发现他把最美好的你留给了我。木意因为一个梦痴狂的爱上了一个人,一发不可收拾,为了他经受所有痛苦不声不响
  • 王俊凯之你是我的爱
    王俊凯之我爱你,但我们终究是敌人
    “王俊凯,你想怎样?”“不怎样我就是喜欢你”王俊凯结婚了,但王俊凯并不爱那个女孩,王俊凯恨他。那个女孩爱他,爱他能付出一切的一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