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列昂诺夫】的小说是什么?
  • 从steam开始的求生之路
    steam 求生之路需求
    “在使命召唤的世界里,我与信仰红色的苏联人在斯大林格勒的巷战中与德国军人搏命,我活了下来,但好人的性质开始发生改变,我开始变坏了;在古墓丽影的世界里,我成为了劳拉克劳馥最亲密的私人老师,在拒绝了师生恋后,试着踩着暴风武士的脑袋跟太阳女皇卑弥呼探讨人生哲理,我失败了,那是一个非要穿高跟鞋的母…
  • 二战之我是内务军
    二战日军内务
    我也加入了穿越的行列,结果居然来到了苏联,居然还是内务部队,我那个去,同志,您好我是内务部的,不不,别误会,我不是来逮捕您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战之我是内务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二战之我是内务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一定是我的渡劫方式不对
    男主女主是祁云山,祁云,方书砚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一定是我的渡劫方式不对 作者:缎星尘 备注: 本该渡劫飞升,却意外回归穿越修真界之前的现代都市生活。 无妨,身为一门之主,华芷依什么没见过? 修为没了元神毁了,一切从头开始就是。 但——为什么对敌万年的大魔头会出现在她家里,并与她成为一条绳上的蚂蚱? 面对眼前混乱的一切,饶是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