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刘亦东】的小说是什么?
  • 权欲道
    权欲道
    85好戏即将上演2刘亦东说,你看你的笨脑子,我说吧,你忙着开会吧。刘亦东挂了手机就打陈道明的电话,陈道明接了起来,刘亦东简简单单把事情说了一遍,陈道明嗯了一声说,我检查一下,应该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对了,我要是被抓进去了,你就让菲菲在你那里多住几天,看好了她,可别再被绑架了。刘亦东说,…
  • 梁祝之横刀夺爱
    梁祝之横刀夺爱
    我喜欢你,可是你喜欢他。这种悲哀,祝英怜似懂非懂,她重生梁祝,成为祝九小姐,为了祝英台,女扮男装上尼山,护她情缘,为她与那位横刀夺爱的太守公子,马文才针锋相对。到后来,却越发迷茫,马文才横刀夺爱为了爱,梁祝化蝶为了爱。倒底谁是谁非?少年鲜衣怒马,面如冠玉,“祝英怜,我马文才再桀骜,也只会是…
  • 我还能活30天
    我还能活三十天全文
    生命的尽头是死亡,希望的尽头是绝望。那么愿望的尽头是什么?今天我来告诉你,是诅咒。我们每一个人都爱许下不切实际的愿望,在这个世界里,不要轻易许愿,因为你会死。如果你说,你希望旅游全世界,那么说不上有人会把你的尸体藏在一个地球仪中。如果你说,我希望自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那么说不上你会变成植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