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刘国昌】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牛村支书
    史上最牛村支书
    劳改犯刘辰。小人物刘辰。有人说他贱命一条。有人要把他踩到泥土里。这是一个男人登顶的故事。这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故事。这个故事里有男人,有女人,有爱有恨,有钱有势,有血有肉,更有人生。躬行者官方读者群:【228690554】(扫榻以待,欢迎各位)
  • 后娘虐渣手册
    后娘nuè渣手册
    贾妙妙穿越了,当天就被逼嫁人,还没拜堂夫君就暴毙了,短命夫君还留下一群熊孩子不让她省心,这种运气没谁了。虽然都不是她亲生的,可是养活一大家子也不容易啊,还好她亡夫家财万贯。可一堆孩子天天都想赶她走,只有一个懂事的,竟然还想娶她?
  • 鬼道称帝
    小说《鬼道称帝》TXT下载
    生不能成人杰,死亦要做鬼雄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在发现女友的背叛后,想去挽回女友,却被被情敌撞死,变成了拥有世上独一无二的阴阳鬼体的鬼。看他如何报复统一鬼道,将自己的仇人踩在底下。
  • 送上门的老婆叫柳禾
    送上门的男人bypópó
    突如其来的婚姻!工作繁忙的日常!财米油盐的普通!送上门的老婆叫柳禾!第一次写书,开头肯定写不好,第一本肯定不顺畅,介意的慎入!!!【普通生活,平凡日常,单女主,无虐】新人新书,请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