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刘大贵】的小说是什么?
  • 婆子沟那些事儿
    2012年春天的某个早晨,pó子沟村一年一度的梨花又开了。远望去满山遍野一片。雪白的梨花花瓣在轻风中飘
    本书写的是2012年,大学生徐鸿回到婆子沟创业的故事....事业要成,美女要娶。两者必须兼而得之。这就是徐鸿回乡创业的梦想。
  • 一起走过那年的雨季
    那一年的风雨阅读
    小说讲述了岳洋、秦小松、刘双寒、叶小霜、徐雨婷等不同家庭背景的花季少男少女们,与老师及父母之间的感人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震撼力强。不仅描绘了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面前的率真与叛逆,还深度叩问了当前中学生成长过程中所存在的现实问题。作品构思灵巧,贴近现实,耐人寻味。在经历了别离和病魔等诸多苦…
  • 田园锦绣之农门商女
    田园锦绣之农门商女
    《田园锦绣之农门商女》作者:陌凡辰 内容简介 作为国家暗影卫的柳月烟,死于非命魂穿到古代也就罢了,刚醒来,斗极品亲戚,淡定从容搞定恶徒,为留在月牙村,贿赂村长,哼哼,她柳月烟的东西岂是轻易可拿走的,吃了她的早晚给她吐出来,创业发家遇男主,死缠不放,终倾心,为查母亲原主死因,后宅斗法开启…
  • 田园锦绣之农门商女
    田园锦绣之农门商女txt
    作为国家暗影卫的柳月烟,死于非命魂穿到古代也就罢了,刚醒来,斗极品亲戚,淡定从容搞定恶徒,为留在月牙村,贿赂村长,哼哼,她柳月烟的东西岂是轻易可拿走的,吃了她的早晚给她吐出来,创业发家遇男主,死缠不放,终倾心,为查母亲原主死因,后宅斗法开启!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丧尸入侵隋唐
    丧尸入侵隋唐
    丧尸病毒和李征一起穿越了。隋末,彼时社会生产力低下,科技医术匮乏,迷信之风盛行,君虐臣昏,民不聊生。隋失其鹿,天下共逐,群雄并起,英雄辈出。李征从一个贫困县县令做起,能否改变千年后人类被病毒灭绝的命运?
  • 诡道术法
    林雪刘大贵《诡道术法》
    我叫枫叶天是个孤儿,从小到大我没见过我的父母,一直都是奶奶带着我。可这一年,奶奶失踪了,全村人都不见了。我为了找他们,开始学习奶奶留在地洞里的书。从此成为了一名,不被世人认可的诡师!
  • 铿锵村花:幸福到了,请签收
    男主女主是夏薇薇,田玉梅,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届“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优秀奖】“人家都说我心如蛇蝎,贪财势力,水性杨花,人尽可夫,你也敢娶?”面对英俊男人的表白,夏薇薇不无自嘲地说。她谈过一场无疾而终的恋爱,因此被扣上了一堆恶名,还成了村里唯一的大龄剩女,相亲总是遇到各种极品她不灰心不气馁,用双手勤劳致富,不仅改变了贫穷的面貌,…
  • 逍遥农家女
    小说《逍遥农家女》TXT下载
    什么情况?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什么这个村子不错?那就在这定居好了。什么这个家太穷?那就慢慢奋斗好了。什么这个男人不错?那就拐来当相公好了。简单来说,这是一个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现世安稳的伪姑娘的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穿越不是寻常路
    穿越不是寻常路
    前世她是傻人有傻福,今世她刚醒就体会到穿越不是一条好走的路,她一无异能二无野心,只求安稳度日,怎奈何这点心愿也是奢望,俗话说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她说靠人不如靠己,唯有自强才不被人欺负。
  • 脱贫致富奔
    古代之脱贫致富奔txt
    《脱贫致富奔小康》作者:炎青蓝第一章月黑风高上网夜凌晨四点,夏晓晴还在网上乱逛,丝毫没有睡意。她的生理时钟已经彻底颠倒了,白天睡觉晚上上网,这种颓废的生活状态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了。每月出门两次大采购,其余时间都躲在家里,不与外面接触。从之前时不时有朋友上门劝慰,到现在的门可罗雀。夏晓晴已经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