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刘笑天】的小说是什么?
  • 龙武战帝
    龙武战帝
    《龙武战帝》 作者:浪子三爷 一颗神秘的龙珠,却成了宗门高手抢夺的对象,刘笑天这位灵武大陆中的强者,因为是神秘龙珠的拥有者,最后在各个宗门的围堵中战死,没有想到的是,刘笑天竟然又重生了,从此刘笑天发誓:仇我要报,美女我也来之不拒一段创奇开始由刘笑天来谱写。 第一章龙珠 残阳如血,映红了…
  • 雄霸三界
    雄霸三界 小说
    三界谁大?唯我独尊。废物刘笑天因被人谋害而命丧毒龙崖,却遇一只怪物玄龟,在玄龟的帮助下,从此在修炼上平步青云,一路高歌猛进,遇魔,诛,遇神,斩,遇美女,收,不服,踩且看刘笑天怎么笑傲苍穹,抒写不朽传奇的光辉征程!...
  • 魔尊驾天
    叶昊宇黄国兴《魔尊驾天》
    何为魔?为情所狂,为情欲魔。尔等欲辱我至爱,那我便全部杀光。为至爱,为父母,为亲人,成魔,驾天!无人能挡我,因为挡我者的尸骨通通被我踩在脚底下。修真不是为了长寿,而是为了探知,得道!仙亦如此,神亦如此,魔亦如此,我亦如此!何出此言?因为,我是叶昊宇!!!
  • 生死曜
    白风言萧无宇《生死曜》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人活着,无非就是活在这个世界上。去世,又有谁能肯定,不是在另一个世界活着?精神活着,肉体死了,英魂;肉体活着,精神死了,躯壳。这个世界中的你或许只是庄子的梦中的蝴蝶,再多努力也只是梦境——但那又怎样?或许庄子恰恰是蝴蝶的梦?不论在哪个世界,只要把…
  • 地狱武帝
    地狱武神txt下载
    地狱武帝,重生归来!号称修罗,满怒否天!分享书籍《地狱武帝》作者:不见今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