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刘腾】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儒将
    刘林李阳《大唐儒将》
    《大唐儒将》完结 作者:吏少一 书籍介绍: 此唐朝非彼唐朝! 一名失意的穿越者,成了一名恩榜进士,最终弃文从戎,成为叱咤风云的一代儒将。 他只是一个只想苟安的小人物,是什么促使他改变了初衷?
  • 规则制定者
    小说制定家规
    异能,热血,燃情,玄妙的世界,有趣的灵魂,奇异的生物,庞大的势力,强大的团队,他们会构成怎样精彩的故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异世痞王
    异世痞修 小说
    小说异世痞王简介:一个混混,在自己的世界混得本来不错。可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却穿越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大陆。他本性不改,决定继续当一个有原则的混混。练功?没问题!泡妞?没问题!打架?更没问题!但是,这个混混怎么混啊混的,居然混成了一个救世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痞王》还不错的话…
  • 大唐儒将
    大唐儒将txt下载斗破
    此唐朝非彼唐朝!一名失意的穿越者,成了一名恩榜进士,最终弃文从戎,成为叱咤风云的一代儒将。他只是一个只想苟安的小人物,是什么促使他改变了初衷?
  • 乱世枭雄谱
    张帆刘腾《乱世枭雄谱》
    大西洋上空,一架空客a520失事了,很不幸,主人公由此穿越。此时上承五胡乱华,下启隋唐一统,北魏与南朝梁双雄并立。刚穿越的时候,父母被害,隐居太行山八年,此时北魏危机四伏。破六韩拔陵兵起六镇,莫折大堤、万俟丑奴陈兵关陇。葛荣、杜洛周称霸河北,邢杲血洗山东。军阀尔朱荣趁机崛起,网罗高欢、宇文…
  • 我老公一心要造反
    小说《我老公一心要造反》TXT百度云
    穿越的杜斯娅成了王妃,还没开心,发现自家老公竟然是造反成瘾的刘荆,本想劝他以求保命,可慢慢地陷入他的温柔中难以自拔。刘荆,自认除了出生晚了点,并不觉得没有什么比不过六哥的,他要造反当皇帝!可当皇帝要三宫六院,他只想守着王妃,好纠结!“王妃,如今陛下腹背受敌,本王反了吧?”“王爷,你冷静,你…
  • 桃运小术士
    小说《桃运小术士》TXT百度云
    百年来奇门江湖中最有可能触摸到“归真”之境的天才术士沈慕白,遭人暗算身受重创,又惊闻噩耗,走火入魔身死道消,机缘巧合下强大的灵魂穿越时空,重生回到了中学时期。这一世,他不想波澜壮阔,只想平平分享书籍《桃运小术士》作者:肥而不腻
  • 快穿之博肖闯世界
    小说《快穿之博肖闯世界》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来到了奇怪的世界,肖战很懵,还有了系统,啊,王一博也在,好吧,那就继续闯世界吧
  • 我在逃荒路上当地主
    小说《我在逃荒路上当地主》TXT下载
    【逃荒系统流!种田、基建,向大地主级别!冲击!】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养成系统,竟然是“抢命”系统!一千个宿主被选中穿越到不同版本的古代逃荒大队!哪个宿主先晋升到大地主级别,其余宿主就会灰飞烟灭!为了活命,王洛闻被迫在逃荒路上绞尽脑汁快速赚取经验值!
  • 雨离亭
    小说《雨离亭》TXT百度云
    掌风云无常,享年华虚度。修升了却凡尘事,奈何光阴不回还。南北朝对峙征战,权宦当道,异术横生,蕃賊潜盗,蝇营狗苟。如果可以重来,寻一方清净,不再求大彻大悟,不再求永世无极只求一条生死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