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刘飞飞】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修真中介所
    刘飞飞刘飞《异界修真中介所》
    一个普通的少年,机缘巧合下被修真收养从此踏入了一个别样的世界,也因此获得了一份特别的工作,成为修真中介所的少主人为修真们介绍工作。
  • 逆天之屠天
    刘飞飞王敏《逆天之屠天》
    2012,末日如预言中的那般来临了。一个偶然的发现,他竟然拥有了扭转乾坤的实力。他是逆天屠之,走上一条血腥杀戮之路;还是顺势而为,隐世度过残生?
  • 遗忘之海
    小说《遗忘之海》TXT下载
    即将毕业的大学废柴陈一鸣,除了LOL外一无特长。前程黯淡,女友变心,生活落魄到了极点。然而,一场偶然的面试,给他的生活打开了一扇截然不同的大门。超能战士,异世魔怪,腹黑萌妹,面瘫师兄,一扇扇新世界的大门为他一一揭晓,也让陈一鸣在曲折的命运中越陷越深。使命选择了人,亦或是人改变了命运呢?“天…
  • 超级枪械师
    小说《超级枪械师》TXT下载
    2138年全球的动物全面异化无限接近人类,不仅可以开口说话,而且变的更强、速度更快、体型更大。受尽了人类万千年的猎杀和圈养,人类很快被踩到食物链最低端。我曾经年少轻狂,也曾为爱痴狂!我向往闪耀人生,也度平凡生活!我以为自己就此堕落,后来才发现,我也可以像金子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
  • 外星咖啡馆
    小说《外星咖啡馆》TXT下载
    “欢迎光临吧啦啦咖啡馆~您要的美容咖啡好了哦!”“这次要增高咖啡?”“没问题,绝对能满足您的要求”一个穷途末路的穷小子,遇到宇宙中央国的公主,成为了公主在地球上开的咖啡馆店长,看他怎么样和身边的小伙伴一起经营,从一个简陋的茅棚变成国际化宇宙化的跨星际连锁店。银......河系王子约见?抱歉…
  • 绝地战神
    绝地战神书
    这是一部充满奇异大胆想象的科幻改运小说,500年后,地球生态完全被改变,为了帮助人类复国,一批低等的保姆机器人寻找到人类的种子,在外星人X的帮助下一起实现地球回造的计划。10074
  • 逆流年代
    小说《逆流年代》TXT百度云
    重回九七。这一年,何荣来了,带着无尽的先机逆流而上。再过五年,一个冠军运动员会将他的鞋业推到巅峰,喊出一句:“一切皆有可能!”一别经年,再看当年潮。在这个质朴、野蛮、纯真的时代,信息等于财富,先机创造财路。而预知先机,便意味着可以改变未来,这一年,何荣高二,16岁。对他而言,一切皆有可能。
  • 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
    爱上一个人不问明天过后(宋云松)
  • 穿越电影世界旅行
    电影世界穿越小说排行
    是命运的巧合,还是捉弄,偶然获得的它让吴安穿越在各个世界中,动漫世界、电影世界、幻想世界,让那些存在或者不存在的都成为现实,不如来一场环游三千位面的大旅行吧!"
  • 小农女她貌美又多金
    小农女她貌美又多金
    潇湘VIP20210317完结 54.8万字75.4万阅读1345收藏 小护工文墨因奶奶去世悲伤过度而晕厥,醒来变成了十一岁的病秧子文墨。 一日三餐,汤药不断,积年累月,卧床不起,虽有父母疼在掌心如珠如宝,奈何嫂嫂们对她厌恶至极,甚至起了一碗耗子药毒死她的恶毒心思所幸机缘巧合下得了个神奇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