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剑寒锋】的小说是什么?
  • 众神之主:我隐居地球的日子
    陈小星陈小《众神之主:我隐居地球的日子》
    陈小星,蜜獾亚人族,九大宇宙仅存至高神。如今,他隐居人类社会,护佑人类文明。诸神黄昏并未结束,一切都只是开始。
  • 从神迹开始
    男主女主是古寒锋,萧隐,yòu龙的小说是什么
    古寒锋有钱,还有大把时间。拥有让人羡慕的资源,过着咸鱼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在路上遇见了一个女孩,风没有动,云也没有动,他的心动了。于是,古寒锋跑去玩起了游戏,故事也就从《神迹》开始了问:这是传统网游文吗?答:它不是传不传统的问题,真的是那种,很少有的那种其实就是作者自己想写的
  • 武法通玄
    小说《武法通玄》TXT下载
    荒古大陆,浩瀚无垠,万族林立,群雄争霸。正逢天地大变,璀璨的星空下,万族天骄并起,如烈日横空,竞放光芒。叶枫,现世古武八大宗师之一,于灭世之劫重生荒古。一滴神秘的精血,却包含着惊世之传承,令叶枫于大世之中快速崛起。他血战群雄,力斩天骄,以血铺道,铸骨为路,一步步踏上巅峰。上古之末,人族为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