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北宫辰】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别乱来!
    总裁请别乱来完整版
    一个party,让她从此深陷囫囵。“拜托你放我走吧。”。“好。”某男答应干脆,可一转身,他却拉住她的手,将她放倒在床上:“怎么办?我反悔了。”“这次是真的,我要走。”她认真地说。“那么就留下一个孩子再说。”等孩子生了,他却一把拉住了她,邪魅一笑:“我说只生一个了么?”
  • 玛丽苏星球
    网球王子之玛丽苏
    通过梦穿越到玛丽苏星球上的校花林笑,会在这个神奇的星球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本文已签约√】精改中~(封面和文中的配图是网图,侵权必删)
  • 独宠骄妻
    独宠骄妻
    独宠骄妻(安榅)
  • 霸爱暖婚:天价老公请温柔
    霸爱暖婚:天价老公请温柔
    一着不慎竟然睡了年轻俊美的总统大人,还莫名其妙跟他隐婚。隐婚就隐婚吧,她从未想过高攀上他,可是为什么婚后他老是缠上自己?“说好的协议结婚!北宫辰,你别过来!”她被挤在墙角。“我不过来,那叫人抬你过来也行。”“王子犯法庶民同罪,你出尔反尔非君子所为!”他勾唇一笑,“跟自己老婆睡觉犯哪条法律?…
  • 樱雪学院之紫色之恋
    藤樱学园之紫sè之恋
    樱雪学院之紫色之恋的简介:“樱雪”学院,世上最美的学院,里面聚集了一群追求爱,相信爱的男女。藤堂雪:清丽,一双有魔力的眼,天才少女,同时身世神秘。藤樱雪:优雅高贵,高挑、凹凸有致的身材,白皙完美的脸蛋,五官无比精致,一头及腰的紫色卷发,漂亮的紫色眼眸,她的存在,让天地宇宙间都失色。北宫辰:…
  • 心跳是神级天赋
    林凡北宫辰《心跳是神级天赋》
    这个世界是假的,江湖是假的,但心跳与热血却是最真实的!
  • 异能特工:傲娇男神,求放过!
    异能特工:傲娇男神,求放过!
    这是个异能觉醒的时代,她X异能组织的王牌女特工,拥有控雷异能和超强的意念力。代号“九尾猫”,狡黠、灵活、善于伪装,身处陷阱却又能全身而退,最重要的是猫,有九条命!唯一的缺点就是性格孤僻,脾气还有点暴,坚信“能动手就不讲话”是解决任何问题的唯一真理。因为组织上一次秘密任务,她被派到了贵族学院…
  • 美男圈养计划
    小说《美男圈养计划》TXT下载
    既然来到异界,又捡到一个身手不凡的帅哥做保镖,岂有不用之理?抢块山头做大王,种种田,养养花,打打小妖怪。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实施自己的美男圈养计划。身份不明的,妖怪变的,天界走丢的,武林世家落跑的,冥界抓来的······只要是美男,就乖乖来给我安小鱼圈养吧!什么?你问被圈养的人要做什么?当然…
  • 反派又在被迫洗白
    反派又在被迫洗白
    别人穿越都正正经经,为什么他穿越就变成了在武功遍地的古代进行修仙行为的前魔教教主?老天,没有走错剧场吧,为什么给一个深井冰人设的剧本啊!唉,只能维持着冷血无情的大反派人设,期望着可以隐居山林,最后居然成了江湖上公认的大好人众人感动:“世间竟然还有这样不做作的人,想哭。”一堆boss震惊:“…
  • 反派又在被迫洗白
    反派又在被迫洗白
    [穿越重生]《反派又在被迫洗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龙柏(晋江VIP完结) 观文指南: 又名《靠武力值称霸的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其他反派:你还有职业精神吗!主角:咕咕咕?》 2。主角又苏又帅,爽走到底绝不虐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打脸悬疑推理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时┃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