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北野日】的小说是什么?
  • 日娱之遇见那些人
    小说《日娱之遇见那些人》TXT百度云
    一次穿越,一场重生,一片迷梦,他有机会去改变前世成员的未来。一场旅行,一生旅途,这一世哪怕拼尽所有,也要把心里的那些人送向巅峰。他曾漫步于东京街头,也曾在雪上上被女神钟情。他曾行走于记忆宫殿,也曾算计过神秘结社。当他走到了巅峰,回首望去,只留下淡淡的一句“幸好,遇见了你们!”(PS:内容多…
  • 日娱之过往
    史绪里久保《日娱之过往》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这里。再一次望着熟悉的街道,熟悉的人,过往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那些记忆中的人,路旁盛开的花,终究会再次开放。而路的尽头,那些人一直在漫天的樱花下等你。(内容多涉及乃木坂)
  • 日娱之梦鸽
    日娱之梦鸽
    林绪在大四毕业时,决定去日本看乃木坂46的演唱会,却在一次坠机事件后穿越了。这是关于乃木坂46的故事。
  • 乃木坂之翱翔
    小说《乃木坂之翱翔》TXT百度云
    她是乃木坂46的二期生,是团里年龄最小的妹妹,但也展现出与年龄不符的成熟。“站在你面前的是大神·有颜任性·逗比·混吃等死·鹰!”出道即巅峰(✖️)巅峰也是混子(✔️)“最喜欢斋藤飞鸟了!”(✖️)情人节四杀(✔️)说一些稀奇古怪话的怪人(✖️)旭川桥鹰组(✔️)颜艺(✖️)乃团有颜任性表情…
  • 重生之坂道之诗
    重生之欅坂之诗
    日娱心血之作。前世的程序员兼超级偶像宅出身的主角,被命运一脚踹到了另一个世界变成了自己喜欢的偶像,这是命中注定的杯具还是一场奇妙究极幸运的开始?重活一回,主角有他自己的追求,首先要做的是做到国内最强偶像,然后就是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扮猪吃老虎?那是主角的惯用手段,一切都是为了主角内心中的…
  • 乃木坂之你的颜色
    乃木坂之你的颜sè
    当三番目的风遇到北海道的雪,当懵懂遇到了知性,当幻想碰撞了现实,谁又能真的看清,你的颜色。
  • 乃木坂之宅男在人间
    桥本桥本健太《乃木坂之宅男在人间》
    且看一个宅男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不一样的自己!(此小说为根据现实元素改编之小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大家以宽容的心态对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