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千宝】的小说是什么?
  • 悍妻嚣张,超完美全能老公
    小说《悍妻嚣张,超完美全能老公》TXT百度云
    他是A市神级高富帅,三十五岁璀璨钻石男。却因死了三任前妻落下个‘天煞孤星’的称号。她是小富家千金,十八岁思维脱线的新鲜嫩肉,被逼与渣男联姻?苍天,如何是好?两人相亲,狗血相遇。开门见山!“我结过三次婚,三任前妻都去世了。你要是不害怕我这个天煞孤星的话。我们直接去领证。”“我不管你三婚四婚有…
  • 夺鼎录
    小说《夺鼎录》TXT百度云
    世事纷仍,乱世纷争;枭雄问鼎,烈焰横空。无数的人和事,无情的杀与谋,在历史的进程里均化作涛头乱雪、沧海一波。
  • 我的木剑加十九
    小说《我的木剑加十九》TXT百度云
    木剑强化+12,成功,忘川崖雨剑强化+2,失败,强化清零,木剑强化+13,成功,忘川崖雨剑强化+1,失败,装备碎裂,木剑强化+14,成功,神秘木牌强化+4,失败,装备碎裂,木剑强化+15,成功,本命灵器强化+5,失败,强化清零,木剑强化+16,成功,『我去你妹的!』
  • [猎人]盛开的黑茉莉[txt完结]
    马哈西索《[猎人]盛开的黑茉莉[txt完结]》
    [猎人]盛开的黑茉莉[完结] 作者:蝴光 一个梦盛开的始 我遗失着所有的记忆生活着。说是遗失并不恰当,我的记忆似乎每时每刻都在流失,脑海里无法留下任何回忆和往事。但是总有例外,我模糊的记得她。我叫她“妈妈”,我知道她不是生我的妈妈,但是她的怀抱很温暖,她说话总是很轻柔,身上有妈妈的香味.…
  •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强悍逆袭
    蛮荒王妃强悍农女
    穿越农家,父母双亡,爷奶年迈,兄弟姐妹弱小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只,房屋破旧,几亩薄田,食不果腹,连炼养了五六年的空间也还在慢热中。薛千雾怒了,姐前世好歹是特工,更有家族团结互助,智慧太爷爷一枚一路保驾护航,且看她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得不要太简单。那个腹黑俊美的王爷,敢娶蛮荒农女否?还要不收通房不…
  • 幸福的张青鹤一家
    张青鹤鹤鹤《幸福的张青鹤一家》
    晋江20230526完结 总书评数:1325当前被收藏数:2470营养液数:2463文章积分:65,144,880 简介: 张青鹤从小就是个卷王,兴趣爱好除了读书就是搞钱。 最近她平静的高中生活出现了一些波澜。 一个看上去像不良少年的高三转学生,明目张胆地在跟踪她。 更加奇怪的是,这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