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华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无良科学家
    小说《无良科学家》TXT百度云
    流浪少年华云峰得到“至尊科学家培养系统”,这是逆袭,走向人生巅峰的节奏。但是,这个系统总是发布一些奇奇怪怪而又很没节操的任务。为了成为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华云峰毅然决然的把节操扔掉,完成各种各样不忍直视的任务。于是,一个粉嫩的无良科学家新鲜出炉了。měinǚ,说你呢,不仅你的研究成果是我的,…
  • 龙战九洲
    龙战九洲
    西蜀五虎将之征西将军赵云病故,重生到一个名为九洲大陆的地方。九洲大陆是个极为广袤的大陆,共分九个区域,称为九洲。这是个崇尚武力的地方,世人尽皆从小习武。而普通人虽习武,但却最多只能是个武夫。所以在九洲大陆之上便有了另一类人——修真者。赵云携前世记忆,无意间获得本命元神碑,并在虎兄的帮助之下…
  • 求求你打死我
    小说《求求你打死我》TXT下载
    人啊,一不挨打修为就容易倒退。过去我经常挨打,可是一天挨打三遍,很麻烦!现在,有了宗师境的高手打我,一拳顶过去的五拳,方便!您看我,一天修为突破五个境界,不费劲。天下第一美女宗师的拳头,水果味,一天一拳,越打越亲热。
  • 神殿将主
    神王殿主小说
    五年前,他遭人陷害,被迫入狱,妻女为他受苦。五年后,他登临战神巅峰,只想给她整个世界。
  • 都市之妖妻如云
    小说《都市之妖妻如云》TXT百度云
    一个世界最强杀手,身边满满的都是女人,这些女人一个赛一个的妖孽,一个赛一个的漂亮,一个赛一个的聪明,一个赛一个的有钱,却又一个赛一个的忠贞。来抢老公?行呀,只有你够漂亮,够温柔,够能干,够爱我们的老公!来抢钱?门都没有,让你的一切都灰飞烟灭!敢欺负我们的老公?直接拖出去高跟鞋乱脚踩死!这,…
  • 纨绔到底
    纨绔到底
    《纨绔到底》全集 作者:我是键盘传说 李陶:“皇帝有何做头,远不如我逍遥快活!” 李隆基:“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酣睡?” 安禄山:“安某不以胡人为耻,也不以大唐为荣!” 杨玉环:“遇上你是我的缘!” 李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第一章狂风暴雨 杜斌学习一般,虽然考上了师范学校,但…
  • 新帝国幻想
    新帝国幻想
    作者:天火在人间第一章只为了活着(一至五集)前言很多人在寻找一样东西,这个东西的名字叫永恒。有人认为是爱情,有人认为是事业,有人认为是艺术,有人认为是利益,有人认为是思想在我看来,没有永恒,就是永恒。正如易经,已经道尽人生和世界的永恒。我下面的文字,就是我的注解。我的故事,在另一个世界也许…
  • 九域武神
    小说《九域武神》TXT下载
    少年路凡,在荒域如彗星般强势崛起,闯向那精彩纷争的浩瀚世界。佛挡杀佛;神挡弑神;天挡逆天!问天下谁与争锋;问群雄何人能阻;问苍茫谁主沉浮!大千世界,万道争锋,吾为大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域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域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然界
    小说心理大师 陆然
    血舞乾坤破苍宇,零空写意创新元。然界,一个全新的世界。醒然、了然、初然、使然、浑然、自然而然。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生生不息。玄的那么真,邪的那么正,霸气的人生,唯有“冷中凝”。逆天而行,与真理博弈。说的话从别人不屑一顾到天意!天尊之气,内涵无数,经道教诲,冷式幽默。武力惩戒,美女…
  • 妖孽医圣在都市
    妖孽医圣在都市无弹窗
    妖孽医圣在都市-我的头超级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