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南临】的小说是什么?
  • 梦锁深宫
    深宫梦回by
    梦锁深宫(星辰1)
  • 临辰之拾忆
    拾 忆 改为星辰
    南北注定相背而驰原来,我一直在为自己赎罪北朝圣上的他,万人瞩目。南城王女的她,为人逍遥。联姻之间是仇恨?爱情?是背叛?误会?一场私心的权......
  • 萌帝翻身史
    秦楚陆承风《萌帝翻身史》
    [萌帝翻身史/锦暖儿著] 简介: 宴清国的朝阳城一直盛传是先祖置放宝藏的地方。又传说开启宝藏的钥匙就藏在宴清皇宫内由历代皇帝保管。 宴清此任的女帝陛下随辛从继位起一直想翻身农奴把歌唱,无奈上头压着位大山竹马秦楚。 不痛快的随辛尽自己一切可能给秦楚找不痛快。 简而言之就是一张藏宝图引发…
  • 落春晖(重生)
    裴川林秋寒《落春晖(重生)》
    [穿越重生]《落春晖(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五著 书房里药香四溢,一个身穿粉红衣衫的女娃正噘着嘴巴,皱着眉,对着面前一筐药材发愁。女娃不过五六岁,粉雕玉琢的,整体而言,她的样貌十分有八分酷似母亲,独独眉眼肖父,透出一股子精灵古怪。 “霏儿,”裴川大踏步从外面走进来,见一…
  • 落春晖(重生)
    裴川林秋寒《落春晖(重生)》
    晋江20201015完结 总书评数:5当前被收藏数:37 上一世,无辜背负骂名,亲人苛待,谣言四起莫名其妙的被赐婚,最后,疑似被素未谋面的未婚夫刺杀。 她无怨亦无悔,只有惑,那个人,那封信,怎么没有回音 重活一世,她还是坚定的选择了那条通向他的路。 惊喜过后更多的是平淡,来之不易的机会,她…
  • 落春晖(重生)
    小说《落春晖(重生)》TXT下载
    上一世,无辜背负骂名,亲人苛待,谣言四起莫名其妙的被赐婚,最后,疑似被素未谋面的未婚夫刺杀。她无怨亦无悔,只有惑,那个人,那封信,怎么没有回音重活一世,她还是坚定的选择了那条通向他的路。惊喜过后更多的是平淡,来之不易的机会,她只想秉承先父遗志做个志在四方的江湖游医。那些有嫌疑伤害她的人,能…
  • 誓满还亏
    小说《誓满还亏》TXT百度云
    原以为喝了这酒,就要奔赴九泉。没成想醒来时却身处一个陌生世界,偶然得知数百年前种种真相。如何甘心沦作他人棋子,成为他人手中利刃。若重给我一次机会,我定要守护以命相护之人。梦醒,一切都还来得及吗?
  • 一局一华年
    风莲南容《一局一华年》
    一局一华年作者:禾灯第一章卖身契“从前,有一个巧夺天工的木匠。”南容喝了一口茶,漱口,吐掉,“他做的所有东西都精巧绝伦。”“后来他收了一个徒弟,把一身本事都倾囊相授,俗话说,教会徒弟饿死师父,这徒弟觉得自己把师父的本事学得差不多了,就出去自立门户,全然不顾师父年迈需要人照料。有一天他偶然去…
  • 国服最强是女生
    云清言北野铭《国服最强是女生》
    她是三年前的电竞之光他是现在人们火热追捧的第一中单他为了她进入电竞圈可是,她却一声不吭的走了当她重回荣耀他们将共同守护世界第一的称号!“他是我生命延续的理由”——云清言“我拥有了全世界,因为,有她”——凌修夜书友群953704626
  • 我磕的CP都想追我
    我磕的cp都想追我txt百度云
    “欢迎来到书的次元,请完成你的十个任务,否则你将回不去。”什么?她就上QQ骂了下作者,不至于把她弄到书里吧?而且这都什么破任务,凑成十对指定情侣?这不是月老的活吗?还有为毛她磕的cp都想追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