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卫春】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
    独孤冷漓洛《冷情女王爷的绝sè夫郎》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 作者:五块钱 潇湘VIP20141208完结 已有178433人读过此书,已有1817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她古武世家魅影家族精心培养了20多年的杀人机器,刀过不留痕,从来不用热武器杀人。 也许正是因为太过出色,被下任家主嫉妒,设计而死。 再次醒来,天翻…
  •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
    冷情女王爷的绝sè夫
    《冷情女王爷的绝色夫郎》故事提要——她古武世家魅影家族精心培养了20多年的杀人机器,刀过不留痕,从来不用热武器杀人。也许正是因为太过出色,被下任家主嫉妒,设计而死。再次醒来,天翻地覆,居然成了喜怒不定,好色残忍的白凤朝最为受宠的女王爷独孤惊鸿。在这里,是全新的环境,冷心冷情的她该如何面对她…
  • 镇龙堂
    龙堂小说
    暗夜之中,何物吞食人命?神光之下,谁人拯救苍生?乱世之年,西北边陲小镇突现龙祸,一个少年的奇幻之旅,牵引出天下最神秘、最妖冶、最没名气的组织——专捕异兽的镇龙堂!
  • 流氓神话
    最新话 流氓放开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流氓神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流氓神话》作者:暮春初穹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玻璃碎片
    梦是一片碎玻璃
    儿媳妇生了个女儿,婆婆不满,从中挑拨,导致原本相爱的杨凡和李执离婚,小说描写了一段破碎的婚姻,一段解不开的结,最终演绎出两个悲剧......婚姻\情仇\溺爱\悲剧
  • 邪王腹黑:天降妖妃抱回家
    小说《邪王腹黑:天降妖妃抱回家》TXT下载
    “嫁人就免了,借个种还差不多,小五,你去弄点迷幻药,咱们今晚就放倒一个。”她帮公主、救国师、戏神棍、造皇帝,没错,她就是穿越而来的21世纪理科学霸!他有数不尽女人,夜夜笙歌,但却又对她们弃如敝履,他说:“我要的只是天下,其他的一切好说。”他爱她在心口难开,看着她与别人缠绵,只能日日醉卧十里…
  • 眉轻天下
    小说《眉轻天下》TXT下载
    鲛帐内,月如洗,人如玉,他望着两人交缠的发,对她如昙睡颜深情呢喃:此生愿陪你烹雪煮茶,白首天涯;陪你手植青杏,酒暖花深;陪你三生缘定,世世生生!未曾想,转瞬,恩爱逝,血泊中,她无限寂寥的说:“原来这一世,我从没有同路人”天下最美丽的公主视她为眼中钉,天下最有权势的南北太后视她为肉中刺,皇后…
  • 小甜饼之将军皇后
    项燕卫子然《小甜饼之将军皇后》
    晋江20200308完结 草原月国小皇子被稀里糊涂的嫁给了中原宣国皇帝。 后宫日子不好过不说,似乎还有一些情敌? 綦毋明暄夫人和项燕皇帝的婚后生活~ 轻松小短篇~解压小甜饼~ 强强虐恋情深天作之合甜文 一句话简介:含糖量极高的皇帝和将军婚后生活
随机推荐